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轩辕二 > 正文
《轩辕二》怪物攻城高潮渐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7:22 新浪游戏

  昨日是《轩辕二一飞天历险》怪物攻城的第三天,各服务器玩家英勇抗敌,保卫长阳城的安全,小记看了几天,有点感想。

  就拿今天上海虎服来说,玩家表现出对自己实力的理性,就很让小记侧目。当放出雷精、匏枭这样的怪时,他们并不是盲目的冲上去发动攻击,因为平时确实很少能接触到这样魔王级的怪物,所以他们采用的方式是先试探性的进攻,当确定此怪属于能力范围内,那他们就会义无返顾地扑向魔王,将其砍之,但是刷出云生兽来的时候,他们做了几次尝试后,发现云生兽已经属于他们能力之外,于是他们则放弃了攻击,要求GM收回云生,这就是真正的互动,官方及玩家之所想,玩家也找到一款自己主导的游戏。

  


《轩辕二》怪物攻城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小记对本次活动的GM也有自己的看法。官方在本次活动中,派出了GM群,并不是一个两个,其实纵观当今网游官方,能组织这样全服务器活动的官方,已经屈指可数了,因为其中涉及许多的技术方面的配合,很多官方是不愿意费力去做的,每次活动都会有至少三个GM去线上组织,而且要视游戏中玩家的实力,进行活动的安排,而且一天要进行4~5组服务器的活动,工作量也是可想而知的,由此可见官方和玩家一样是热爱《轩辕二一飞天历险》这个游戏的,官方是想提供给玩家一个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而玩家则是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喜欢的游戏,所以游戏营造的气氛是优秀的。

  活动还在继续,精彩慢慢上演,小记觉得《轩辕二一飞天历险》能借此次国庆怪物祭活动,拉开《轩辕二一飞天历险》游戏的又一个高潮的序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轩辕二》精彩亮相网博会 (2005-10-03 11:59)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