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轩辕二》木乃伊 跨越千年的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7:41 新浪游戏

  “木乃伊来了!”

  随着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声音,《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木乃伊归来”活动正式开始!

  被主持人选到台上的3队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用卫生纸尽量缠裹自己队伍中的
一个人,缠绕效果最好,最像木乃伊的一队选手,将会获得包括《轩辕二》精美海报、可爱飞天猪在内的丰厚奖励。

  


《轩辕二》木乃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主持人“计时开始”的命令,三队选手迅速开始缠裹自己队伍中那位“不幸”要扮演木乃伊的队友。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各位选手也是各显神通:两位负责缠裹的队友各自负责从上方和从下方缠裹,而被缠裹的队友不仅在用语言进行鼓励,更保持最标准的站资,方便队友的缠裹。

  时间飞逝而过,伴随着主持人拉长尾音的“时间到”,三个全身由卫生纸包裹起来的“木乃伊”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看着眼前三个均非常符合要求的木乃伊,主持人也难以作出获胜的判断,有心咨询场下玩家意见,却发现台下的玩家也是各有评判,难以统一。于是,主持人只能使出绝招:加赛!凡是最快时间挣脱开双腿上缠裹的卫生纸的“木乃伊”所在队伍,将成为最终获胜者。

  


《轩辕二》木乃伊COSPLAY

  主持人“开始”的话音未落,就有一名女“木乃伊”双腿挣脱开了缠裹的卫生纸,而她身边的队友则抱起她欢庆胜利!

  可爱的飞天猪,精美的大海报,一切都在网博会《轩辕二》展台等你来赢取!

  “相约网博会,心跳轩辕二!”10月4日~6日,北京展览馆A04展台,《轩辕二-飞天历险》等你齐欢乐!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轩辕二》精彩亮相网博会 (2005-10-03 11:59)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