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轩辕二 > 正文
《轩辕二》上海虎服群体使用计谋杀怪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7:51 新浪游戏

  上海服务器在任何游戏中都是玩家聚集的服务器,《轩辕二一飞天历险》也是这样,相对其他服务器来说,上海虎服的玩家数量众多,而众多的玩家数量绝对是个优势,14点将到,隐约听见魔王们的脚步声慢慢逼近长阳城。

  小记准时到达上海虎服,上海虎服果然欣欣向荣,长阳城内一地小店,俨然一片大服的气氛,玩家聚集了一段时间后,活动开始,打掉每次都很倒霉的虎妖,匏枭登场,上海
服玩家都是比较理性的,在试探着接触了匏枭后,发现并没有这么可怕,于是所有的玩家放开手脚的一起剁起匏枭来,平时报道,小记就看住清真寺就好,可是今天的服务器玩家数量比较多,所以小记在看到清真寺的匏枭将挂之时,赶去了长阳南区的活动区域,小记到达之时,南区的匏枭轰然倒地,已经被上海虎服的玩家“玩”死了。所以小记比较佩服上海虎服的玩家在多区域同时做战的能力。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雷精登场,自然也是受虐的对象,只是时间耗的更久,再挣扎也是逃不开被切的命运,这时候GM通知云生兽将出现在城中,玩家整理后,云生兽降临长阳城中,这里又体现了上海玩家的理性,他们并不是盲目的冲上去砍杀,而是试探的进攻,在几波试探性的攻击后,他们发现服务器中众玩家的等级因为是新服的原因所以并不高,还不具备推倒云生兽的实力,他们主动要求GM抓回云生兽,GM听从了玩家的意见收回云生兽,而再次放出匏枭。

  上海服务器玩家的理性给小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有潜力的服务器,相信这个服务器的云生兽以后被踩在玩家脚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小记看了这么多场攻城,每场都有看电影的感觉,精彩不容错过,还未尝试活动的玩家请耐心等待。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轩辕二》精彩亮相网博会 (2005-10-03 11:59)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