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轩辕二 > 正文
《轩辕二》网博会现场引来众多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7:49 新浪游戏

  今天下午两点就是和你相约的日子,粉红色的梦幻世界——《轩辕二—飞天历险》将在北京展览馆与玩家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北京展览馆正门旁边悬挂着巨型的《轩辕二》图片,她在准备着向每一位玩家招手。

  


《轩辕二》网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上午是展会前的最后一次备战,主舞台和试玩区也已经完全准备就绪,灯光、音响一切都在为明天的轩辕粉丝做着最后的准备。同时将在展会当天做表演的舞者和乐队们也开始忙碌起来,准备最后一次的彩排。今天作为彩排的最后一次,所有人都象要奔赴战场一样,仔细地检查着没有一个细节。礼仪mm各就各位,网星游戏乐园的工作人员在为她们做最后一次培训,主持人和导演一遍又一遍的碰手中的台词、跳劲舞的美女、帅哥穿好表演的服装,在舞台上配合着劲爆的音乐,扭动着浑身上下的每一块骨头,相信轩辕的粉丝们一定会High到极点,乐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在认真的调试着手中的乐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漏动。希望在明天展会正式开始的时候,让所有的玩家都能感受到《轩辕二—飞天历险》带来的线下快乐!!因为遇见轩辕,遇见爱,当有爱存在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那么的美好!!

  


《轩辕二》网博会超大宣传海报

  下午两点,网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宇资讯董事长李永进先生也特意搭飞机从台湾赶到北京参加开幕仪式,更带来了《轩辕二》更多内幕消息,也许就会在网博会现场揭密哦!开幕式结束后,大量玩家迅速冲入展览馆,冲向各自喜欢的游戏展台,抢先揭开了网博会的神秘面纱,玩家们一进入会场就拥挤在《轩辕二》粉红的展台前,一种渴望的眼神注释着每一个角落!

  《轩辕二》期待与你的正式约会哦,就在10月4日——10月6日!!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轩辕二》精彩亮相网博会 (2005-10-03 11:59)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