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网博会可爱飞天猪引领《轩辕二》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7:26 新浪游戏

  飞天猪,《轩辕二-飞天历险》中最具人气的怪物。在游戏中,它为初期的玩家提供了大量的经验,让新生的英雄们,可以尽快成长,去面对更加可怕的魔王。而在现实中,它又是最可爱的小礼物,让众多MM为之疯狂尖叫。

  


《轩辕二》网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日的网博会刚一正式开始,就有众多的玩家聚集在《轩辕二》的展台前,追问工作人员,如何才能获取舞台上摆放的可爱的飞天猪。当得知只要参加活动,不仅可能获得小飞天猪,更有可能获得最激动人心的特大号飞天猪时,众多玩家放弃了继续前进的脚步,而停留在《轩辕二》的舞台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跟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引领,台下的玩家齐声高呼“轩辕二”的名字,共同表达对《轩辕二》的热爱,超高的音量不仅引来大量玩家的关注,更让展会工作人员紧急出现,要求暂停齐声的欢呼,因为《轩辕二》玩家的呼喊声已经压过了周边厂商震耳欲聋的音响声音,超越了展会的分贝控制。

  随着回答问题得飞猪活动的开始,玩家积极举手,抢答各种和《轩辕二》相关的问题,其对游戏的数字程度,甚至让现场的《轩辕二》工作人员都为之称赞不已。而一位玩家在连续正确回答了三道问题获得了三个小飞猪之后,也被“无情”的主持人以“两只手抱了三个,要给其他玩家机会”为由,“剥夺”了回答问题的权利,但这位玩家抱着怀中的三个飞天猪,脸上也乐开了花。

  


《轩辕二》网博会争抢飞天猪

  看着可爱的飞天猪被不断赢取走,你,还在等待什么?

  “相约网博会,心跳轩辕二!”10月4日~6日,北京展览馆A04展台,《轩辕二-飞天历险》等你齐欢乐!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是华人游戏圈著名公司,产品开发范围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PDA游戏、电视游戏等多种类型,累积产品使用者已经超过5千万人。

  大宇公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旗下拥有《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阿猫阿狗》、《明星志愿》、《天使帝国》等多款知名单机系列游戏作品。

  网星游戏乐园

  大宇资讯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成立的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至今已成功代理运营了《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络版》,并于2005年正式代理运营由大宇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精品《轩辕二-飞天历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轩辕二》怪物攻城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10-03 12:17)
《轩辕二》精彩亮相网博会 (2005-10-03 11:59)
《轩辕二》北京怪物攻城战报 (2005-10-02 17:39)
《轩辕二》杭州挫败怪物攻城 (2005-10-02 14:22)
《轩辕二》参展网博会 众多奖品等你拿 (2005-10-02 13:39)
《轩辕二》首日怪物攻城掉落极品装备 (2005-10-02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