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4日《剑网》新区“华南电信”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4 10:12 新浪游戏

  9月24日,注定又是一个“疯狂”的日子:《剑网》华南电信新服即将火爆开放!

  应广大新老玩家的强烈要求,并为了让广大新玩家拥有更舒适、更公平的游戏环境,《剑网》将在9月24日上午10点开放一组“华南电信”服务器。服务器开放初期将5天免费,届时欢迎新老玩家一起狂欢。

  新服开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请赶快告诉您所有的朋友,让他们和您相约在新服,一起在《剑网》里度过这难忘的时光。相约江津村,一起杀小猪!

  25区1服(华南电信)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更新到《剑网》最新的资料片情义江湖的服务器。更新资料片版本时间请大家关注官网通知。

  体别提示玩家注意:新服开放新手推广员系统暂时关闭,玩家无法使用CD--KEY,服务器开放7天后推广员系统正式开放。

  开新服火爆的日子,《剑网》特意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线上活动。

  喜讯一:《剑网》25区1服开服期间双倍经验值

  5天双倍经验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9月29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喜讯二:《剑网》25区1服开服期间5天免费

  5天免费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9月29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喜讯三:寻找世界前三大帮派

  奖品设置:

  世界第一大帮派:安邦黄金装备1套

  世界第二大帮派:安邦黄金装备3件

  世界第三大帮派:安邦黄金装备2件

  活动截止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10月10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喜讯四:悬赏《剑网》25区1服各门派第一高人

  奖品设置:

  各门派第一高手:价值108元时尚品牌音箱一个。

  活动截止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10月10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喜讯五:悬赏《剑网》25区1服武林三大高手

  奖品设置:

  世界前三大高手:各奖价值300元品牌mp3一个。

  活动截止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10月10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喜讯六:寻找江湖第一

大富翁

  奖品设置:

  世界大富豪第一名:价值200元精美u盘一个。

  活动截止时间:2005年9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始至10月10日服务器维护后结束。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网游推广激战正酣 网游营销起码花千万 (2005-09-23 16:14)
28日《剑网2》隆重公测 游戏推广员注册人数疯狂飙升 (2005-09-23 14:13)
金山《剑网2》联姻麦当劳 南方各省全面开展互动营销(图) (2005-09-22 17:04)
《剑网2》玩家模特队喜迎公测 换装走秀实录抢先看 (2005-09-22 14:37)
金山澄清超女现身《剑网2》盛典传闻 未来合作仍有可能 (2005-09-22 11:35)
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2005-09-21 16:13)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2005-09-21 10:27)
20日《剑网》两周年庆典 线上嘉年华高潮上演 (2005-09-21 09: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