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剑网2》联姻麦当劳 南方各省全面开展互动营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7:04 新浪游戏

  


到处都是剑网的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魔兽世界》与可口可乐成功合作引起业内极大关注后,日前又爆出一个震惊业内的消息。金山软件将携最新武侠网游巨作《剑网2》联姻麦当劳,在南方各省全面开展互动营销。

  

  据悉,金山软件在互动营销上早有了成功的先例。神话网游大片《封神榜》推广之初,金山软件携手百事可乐,在2005年1月,青岛和西安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封神榜》的推广活动。而《封神榜》公测的大获成功,也进一步证实了金山软件的品牌实力,证实了巨头品牌合作成功的必然性。

  


全新的麦当劳甜品

  此次金山软件联姻麦当劳,已初步确定将在南方各省全面开展互动营销。包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等几大重点城市和南方各省的所有二级城市,都将陆续开展此次合作。

  据金山软件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广大玩家将能在南方的麦当劳店欣赏到《剑网2》的大型主题喷绘。当你在享用麦当劳美味食品的同时,也能在食品包装和介绍上看到《剑网2》各种精美人物形象。同样,去麦当劳店的所有顾客将免费得到金山软件送出的精美新手卡和各种周边礼物。

  麦当劳市场工作人员亦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金山软件开展此次合作,金山软件作为国内知名的软件公司,不但具有极高的品牌号召力,而近年陆续推出的各款网络游戏更是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如今,网络游戏在青少年心中的地位正与日俱增,网络游戏已渐渐成为最吸引力年轻人的一种娱乐方式。

  另外,在23日的《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上,广大玩家除了能欣赏到甄子丹、韩红、王蓉等国际国内当红明星的完美演出,武当、峨嵋、少林等武林人士的豪情参与外,还将获得麦当劳提供的清凉饮品。陪你领略这场完美的武侠盛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玩家模特队喜迎公测 换装走秀实录抢先看 (2005-09-22 14:37)
金山澄清超女现身《剑网2》盛典传闻 未来合作仍有可能 (2005-09-22 11:35)
张靓颖密会金山 超级女声经济扩散 (2005-09-21 16:35)
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2005-09-21 16:13)
贺《封神榜》内测周年 23日起全区全服经验双倍 (2005-09-21 13:30)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2005-09-21 10: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