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澄清超女现身《剑网2》盛典传闻 未来合作仍有可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1:35 新浪游戏

  日前,有关“超女”将现身金山武侠网游巨片《剑网II》成都超级盛典的消息在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不少热心玩家和超女fans纷纷致电金山软件咨询此事是否属实。目前,金山软件已明确发表声明,称并未邀请众超女参加23日成都“超级盛典”。

  据金山公司内部员工透露,接洽张靓颖其事并非子虚乌有。金山软件成都分公司市场部员工曾因私交与张靓颖经济人有过一些接触,表示希望张靓颖能参加《剑网2》在成都的这
场“超级盛典”,并非官方确认的市场行为。而之前,金山软件有采用2004年超女季军张含韵代言Q版大作《幻想春秋》的成功先例,自然引来了业内和媒体的种种猜测。当然,金山软件也绝不排除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在成都本地,关于《剑网2》“超级盛典”的各种消息已经遍布大街小巷。盛典上,甄子丹、韩红、王蓉等国际国内当红明星鼎力加盟,武当、峨嵋、少林等武林人士豪情参与,更有神秘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一切都让成都市民对这场特别的武侠盛会充满兴趣。目前,《剑网2》“超级盛典”的入场券早已抢购一空,仍有不少热情玩家致电金山软件,表示非常希望能参加此次《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

  另外,关于这场“超级盛典”的明确节目的流程单也将于近日向广大玩家公布。新浪网、金山软件官网也将就这场“超级盛典”进行现场图文直播,并录制盛典全程Video供广大玩家下载,尽情体验武侠飓风的全面来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2005-09-21 16:13)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2005-09-21 10:27)
《剑网2》超级盛典发布在即 天价极品“九剑”秘送成都 (2005-09-20 17:02)
金山《剑网2》产品包首发受热烈追捧 (2005-09-20 09:13)
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2005-09-20 09:11)
《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2005-09-19 11:03)
《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2005-09-16 17:21)
从《剑网2》看2005国产网游关键词 (2005-09-16 10: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