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0:27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8日,广大玩家翘首期待已久的武侠网游巨片《剑网II》将豪情公测。据悉,金山软件就此次公测做了万全的准备,不仅在23日终极内测时首开6大区服务器,还将在在十一国庆前,准备就绪20个区服务器,预计至少容纳20万人同时在线。

  23日晚24:00整,终极内测的6大区服务器将全面开通,分别是华东一区、华中一区、华北一区、西南一区、东北一区还有西北一区。为了此次《剑网2》公测的顺利进行。金山
软件从各方面全面完善运营实力。从服务器硬件而言,选用了国内最顶尖的服务器、最好的交换机和带宽;从运营经验而言,2年的不断锤炼以及国外运营的丰富经验已经让整个运营团队拥有最好的状态。

  据金山软件运营中心技术总监介绍,目前,运营中心已经为23日终极内测做好准备。6台服务器从安全性和性能进行了最严格的全面检测,服务器已达最佳状态。而为了更大地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还提前从国内最知名的服务器厂商订购了数百台服务器。在十一国庆以前,20个区服务器将全面准备就绪,确保公测前10天至少可以容纳2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需求。未来,只要玩家需要,金山软件将陆续为玩家开放新服。

  另外,除了23日《剑网2》终极内测外,金山软件还将在成都举行一场盛大的超级盛典。盛典上,甄子丹、韩红、王蓉等国际国内当红明星鼎力加盟,武当、峨嵋、少林等掌门人豪情参与,更有神秘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场武侠盛会呼啸而来,岂容你错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超级盛典发布在即 天价极品“九剑”秘送成都 (2005-09-20 17:02)
金山《剑网2》产品包首发受热烈追捧 (2005-09-20 09:13)
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2005-09-20 09:11)
《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2005-09-19 11:03)
《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2005-09-16 17:21)
从《剑网2》看2005国产网游关键词 (2005-09-16 10:37)
金山《剑网II》9月28日全面公测(图) (2005-09-15 18:00)
《剑网2》游戏MM贺中秋 精彩截图曝光(组图) (2005-09-15 13: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