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日《剑网》两周年庆典 线上嘉年华高潮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09:09 新浪游戏
  导语: 2005年9月20日,金山《剑网》两周年庆典,系列线上活动即将上演,详情见正文。

  2003年9月20日,金山《剑网》隆重公测。一举开创了国产原创网游的崭新时代,成为了华人武侠类网游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2005年9月20日,金山《剑网》两周年啦!

  《剑网》官方收到了很多关心剑网、与剑网共度了两年的热心玩家的来信。一位《剑网》老玩家写到:“记得刚玩剑侠时,那时看见人家骑马好威风,练了两个通宵才到20级买了一匹马,就到处跑,好威风呀,打到一个+内60的护手高兴的一晚睡不着觉。大家一边一剑一剑的杀怪,一边天南海北的聊天,怀念啊。很期待你们的第三部资料片情义江湖,希望老朋友们能再相聚,也希望不断有新人进来,像当初我们一样,结识一帮朋友,打架的时候也不换什么PK装,冲上去就杀……”

  金山《剑网》明白玩家的真挚感情,所以这次两周年活动基本以线上活动为主,因为这才是玩家真正想要的,当然精美丰厚的线上线下奖品也将真心回馈广大剑迷。

  九月风暴持续上演 《剑网》嘉年华开幕

  两周年活动从九月初的“九月风暴”就开始上演了,现在正达到最高潮。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特在此进行一个汇总与提示:

  一、《剑网》嘉年华之全区全服双倍经验狂欢

   9月22日至9月26日,剑网全区全服、整个武林将举行双倍经验大狂欢。

  二、《剑网》嘉年华之新服25—1开放

   9月24日早上10点,全新开放服务器25区1服(上海电信)。该服务器会在情义江湖正式上市的第一时间更新到最新版本。

  三、《剑网》嘉年华之神秘超值活动

  9月22日开始,神秘超值活动震撼出击,详情留意当日官网,敬请期待。

  四、《剑网》嘉年华之神秘十一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神秘狂欢活动,最震撼、最实在的线上活动,敬请期待。

  五、《剑网》嘉年华之情义江湖上线

   情义江湖体验服务器已经燃情开放,同伴系统首先闪亮登场,想体验的玩家请一定记得首先进行资料包下载。

  六、九月风暴线上活动

   9月8日起,您可以参加以下积分奖励活动:

  宋金大战、闯关任务_杀手的试炼、野叟任务链(参加积分活动);

  闯关任务之信使的使命(提示:挑战性较大,建议组队)、卫国战争之烽火连城(提示:此二项不参加积分活动)。

  七、中秋节烤月饼活动

  9月16日到9月30日,花好月圆庆中秋之二“欢喜做月饼,中秋送好礼”正在进行。

  八、《剑网》两周年四大征集

  征文大赛、截图征集、LOGO征集、广告语征集四大活动同期展开,征集截止日期9月25日。名牌MP3、U盘、游戏主题珍藏文化衫、游戏点卡丰厚大奖悬赏天下,等你来拿。

  九、珍藏版大礼包热卖

  超值的《剑网》珍藏版大礼包,买就送两颗8级玄晶

  十、《剑网》玩家励志工会建设

  《剑网》打造健康网游,与玩家共建励志工会,全新体验游戏社区无穷乐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