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6: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求伯君武林盟主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甄子丹武侠造型

  9月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发布在即,各项准备工作都到了最后阶段。继昨天龙泉宝剑运抵成都后,组委会再报新料,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和金山董事长求伯君也即将于近日抵达成都,并将同台舞剑,巅峰对决可能一触即发。

  早在2003年9月《剑网》发布庆典上,求伯君一袭武林盟主造型亮相,谋杀众多记者菲林,而在西山居十周年庆典上着白衣侠士打扮的求伯君亲抚一曲古筝又再次博得台下掌声不断。也许,在不少媒体和玩家心目中,求伯君早已是儒雅侠士的代名词。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 求伯君将与甄子丹同台舞剑(图)
十年白衣侠士造型

  此次亮相《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求伯君又将带给广大媒体和观众怎样的惊喜?

  据金山负责人介绍,代言人甄子丹与求伯君都将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剑术表演。其中,求伯君将以武当俗家弟子的身份,率领武当众师兄弟,表演武当剑阵。而甄子丹则将在超级盛典“侠”部分,身披《剑网2》侠侠士战炮,带给观众一段精彩的剑术表演。据介绍,超级盛典还将考虑让甄子丹和求伯君进行现场剑术PK。届时,手持《剑网2》“九剑”之“轩辕剑” 求伯君;而手持《剑网2》“九剑”之“盘蛇剑”的甄子丹,将在台上展开怎样一场巅峰对决呢?

  另外,甄子丹与求伯君何时抵蓉的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一位来自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李同学告诉记者:“我从小就崇拜求伯君,他主力研发的WPS为国产软件争光,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而来自四川大学的刘同学则表示,为了亲眼目睹甄子丹的巨星风采,获取“大侠”的签名,甄子丹抵蓉那天她一定前去接机。

  目前《剑网2》超级盛典,已经在成都刮起了一阵“金山武侠”风暴,从明星出场方式,武林高手表演项目到发布会现场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2005-09-21 10:27)
《剑网2》超级盛典发布在即 天价极品“九剑”秘送成都 (2005-09-20 17:02)
金山《剑网2》产品包首发受热烈追捧 (2005-09-20 09:13)
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2005-09-20 09:11)
《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2005-09-19 11:03)
《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2005-09-16 17:21)
从《剑网2》看2005国产网游关键词 (2005-09-16 10:37)
金山《剑网II》9月28日全面公测(图) (2005-09-15 18: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