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09:05 新浪游戏

  随着RF本地化工作的完成,大大小小的RF公会相继成立,有关 RF的论坛上人头攒动、帖子数量激增。大家呼喊着RF的名字,谈论着这款游戏的种种,期待着能有一个内测帐号……玩家们已经急不可待了!各家媒体也纷纷对RF在大陆地区的测试时间表示关注,大家对RF的期待达到了这个夏天的沸点。

  作为国内代理,数通公司在RF即将测试的这些日子里,组织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夜以继
日地对其进行本地化以及专项测试。现在已经基本上完成本地

化工作,封测时间临近。所有的努力只希望在测试到来时,让玩家看到一个完善的版本!作为玩家学习和交流的最前沿平台,RF官网一直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不断地完善和调整中。不久,玩家就可以在官网上注册,在官网论坛上表达对RF的喜爱了。

  相信在玩家的热心支持和数通公司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RF将带来焕然一新的完美感受!

  

新浪游戏_《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新浪游戏_《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RF截图1
RF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新浪游戏_《RF Online》最新汉化效果图欣赏
RF截图3
RF截图4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2005-08-23 16:08)
全新的《RFOnline》 全新的期待 (2005-08-22 17:26)
《RF》官网引爆玩家热情 (2005-08-19 16:51)
幻想机甲网游《RF》官网正式开放 (2005-08-18 17:17)
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2005-08-18 09:16)
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2005-08-17 09:16)
新潮幻想网游《RF》种族面面观(图) (2005-08-16 09: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