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09:16 新浪游戏

  浩瀚的宇宙、墨蓝的星空……RF的游戏背景充满了奇异和瑰丽。在这样的环境中,银河系边境星系“新太阳系”的三个阵营(联邦、同盟、帝国)从和平到对立,从对立到战争!

  不同种族之间的爱恨情仇、资源争夺战中的刀光剑影,正如RF的主题一样,将剑、魔法以及机械要素融为一体的游戏世界,将带给玩家一个广阔的想象空间。让我们通过游戏截图来感受一下RF的幻美世界……

  一片希望与死亡并存的土地

  游戏从诺拉斯行星开始。诺拉斯一共由3片大陆组成, 其中资源最丰富的中心地区成为了三个种族的的战场。资源地区位置位于中心地带, 把大陆分三个部分,由各个种族分别占领。一开始游戏时, 联邦军占领北方, 同盟军占领南东方, 帝国军占领南西方。游戏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联邦军占领地区

  贝拉托联邦军的北方是一个湿度适中的绿色地带,有适当湿气以及丰富滋长的绿草。这里有一个联邦军基地和一些兵舍建筑, 并有发电厂与基本的设施,还有设置在中立地带的两个自由贸易地带——这是帝国军和同盟军的交界。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联邦军占领地区图1
联邦军占领地区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同盟军占领地区

  同盟克拉的军队位分布于东南边沼泽地带,是涵盖数十尺高度茂盛生长着树林的低地区。因为海拔高度较低,且附近围绕着岩壁与原始森林,使得光线无法透入,在此地区的大部分建筑物更能得到大自然调和的作用。利用马修伦德原始森林作为建筑构造,在这个地区有贩卖初级程度的物品。这里是帝国军和联邦军的交界。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同盟军占领地区图1
同盟军占领地区图2

  帝国军占领地区

  阿克雷迪亚帝国的基地位于大陆南西部的高原地带。那里的绿色植物非常稀疏,属于典型的高山气候,阳光地带与阴暗地带的分界鲜明,且紫外线非常强烈。但帝国通过尖端科学技术在地底建造了巨大的室内工厂型建筑物,且在其中架设了各种设施,为双重构造建筑物。还有一个基地要塞和一些前进兵舍, 在中立地设置了两个自由贸易地带。这里是同盟军和联邦军的交界。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帝国军占领地区图1
帝国军占领地区图2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RF 相关网页约1,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2005-08-17 09:16)
新潮幻想网游《RF》种族面面观(图) (2005-08-16 09:08)
王者归来 《RF》大陆运营正式签约 (2005-08-11 11:51)
《RFOnline》登陆中国 不解之谜 (2005-08-05 09:41)
《RF》将以全新面貌登陆中国(图) (2005-08-03 11:25)
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2005-08-01 17:45)
科幻大作《RF》进入日本 7月5日内测 (2005-06-22 16:54)
《RF》台服上线 信长、魔兽相继推出 (2005-04-27 11: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