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09:16 新浪游戏

  在游戏中拥有一套眩目的武器装备是每个玩家的梦想。武器装备作为游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等级和财富的象征,也是吸引玩家眼球的主要因素之一!而RF的武器装备恰恰能满足你这个愿望,三个不同的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装备系统,其设计与划分也比较有特色。

  冷兵器与热兵器,科技武器与魔法武器完美结合的武器道具系统

  《RF Online》是一款完美的结合了冷兵器与热兵器,科技武器与魔法武器的游戏。在RF中你可以看到冷兵器的绚丽光芒,热兵器的震撼火暴;感受激光剑与魔法权仗对决,三个不同的种族都可以使用冷兵器、热兵器、科技武器、魔法武器。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使用魔法兵器的各族战士
使用科技兵器的各族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F各种族独有的武器道具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贝尔托人类
克拉精灵

  贝尔托人类种族自身的防御力比较低,但是拥有很强大的武器装备系统:他们是三个种族中唯一能操控机甲的角色,其装备大多都是外表华丽绚目而内里经久耐用,极其精细复杂的高强度防御系统的设计,能极好的抵御敌人的猛烈进攻。

  克拉精灵是很多爱美的GGMM们首选的角色,精灵的装备则用“前卫”来形容最为贴切,无论是衣服还是武器,精灵的装备总是充满了魔幻和缤纷的色彩!精灵的武器魔幻色彩要更加浓重一些。华美的服饰搭配精灵完美的身材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想不多看两眼都难啊!同时,克拉是唯一可以使用精神力量召唤出另一个世界的召唤神兽作为自己的武器的种族。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阿克雷提亚机械人

  没有性别的“阿克雷提亚”机械人是外表最强悍的角色,独特的发射器系统威力凶猛,浑身散发的金属光泽更让人眩晕!强大的力量和高科技的发射装置让拥有高等装备的玩家大呼过瘾!很受好战的男性玩家欢迎。  

  不要浪费这么酷的装备!发挥你最大的游戏潜能吧!因为你将是RF中最亮眼的明星!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RF 相关网页约1,890,21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新潮幻想网游《RF》种族面面观(图) (2005-08-16 09:08)
王者归来 《RF》大陆运营正式签约 (2005-08-11 11:51)
《RFOnline》登陆中国 不解之谜 (2005-08-05 09:41)
《RF》将以全新面貌登陆中国(图) (2005-08-03 11:25)
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2005-08-01 17:45)
科幻大作《RF》进入日本 7月5日内测 (2005-06-22 16:54)
《RF》台服上线 信长、魔兽相继推出 (2005-04-27 11:54)
《RF》台服帐号申请27日开放 5月3日公测 (2005-04-26 11: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