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官网引爆玩家热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6:51 新浪游戏

  《RFOnline》这款让玩家无限期待的大型网络游戏,随着8月18号中文官方网站的开通,在这个夏季卷起一阵狂热的旋风。

  这款尚未在大陆面市就已经走红的网游巨作,可以说是无限魅力不可挡!之前就有玩家自发组建《RFOnline》QQ讨论群,《RFOnline》论坛。而在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公司推出官方网站rf.5u56.com后,更是得到了众多关注RF的热心玩家的鼎立支持。无数电话打进
数通公司询问游戏的测试时间以及帐号的发放情况,也有许多媒体相约合作事宜,一时间热闹非凡。

  目前,数据公司在精心地准备着游戏测试的前期工作,官网也在进一步完善。我们将会竭诚为玩家提供的线上线下的完善服务。全力打造RF,让玩家能体验到一个属于自己的RF的精彩舞台,一种彻底不同于以往韩游的游戏新概念。

  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于RF和数通公司的热情支持。随着官网的开通,其它的一系列工作将会如期展开。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关注RF官网,无限精彩,不容错过!

  想了解更多更全更的RF资料,请登陆rf.5u56.com

  我游我乐平台 www.5u56.com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RF 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