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新的《RFOnline》 全新的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7:26 新浪游戏

  广东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宣布正式代理《RFOnline》后,引爆了无数的玩家对《RFOnline》期待已久的热情。许多家大型网站的RF专区都充满了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关注和相关情况的推测。官网开放后,RF更是成为业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广东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款游戏给予玩家的印象和感受。为了不辜负玩家们的期待,全体的RF运营人员包括所有的相关部门都在紧密锣鼓的准备当中。相信一定
能够给玩家营造一个全新的游戏氛围,呈献给大家真正的大型网游的新概念。

  目前,用于封测阶段的游戏服务器已经进入最后的安装调试阶段,《RFOnline》的韩国开发商CCR公司已经派专员进入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进行封测前的协调工作,一场关于《RFOnline》的风暴即将席卷而来。相信在充分的准备下,您在短时间内就能体会到RF独特的魅力。

  《RFOnline》再次进入国内,代表了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挑战网络游戏市场竞争对手的坚定决心。相信2005年网游的辉煌篇章将由《RFOnline》来铸造! 请大家静心的等待……

  全新的《RFOnline》,全新的完美感受!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RF 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