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6:08 新浪游戏

  随着《RF》这款网络游戏巨作的脚步越来越近,有更多的玩家了解到这款网游的独特魅力。RF在整个玩家圈里成为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对于玩尽国内外网游的一些资深玩家来说,RF对于他们的吸引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同期发布的任何一款游戏。现在,这款游戏在数据通讯网络有限公司的运营下,本地化工作已经结束。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一些截图,相信不久玩家们就能身临其境了。

  

新浪游戏_《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新浪游戏_《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RF》截图1
《RF》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新浪游戏_《RF》大陆版公布最新游戏截图(图)
《RF》截图3
《RF》截图4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全新的《RFOnline》 全新的期待 (2005-08-22 17:26)
《RF》官网引爆玩家热情 (2005-08-19 16:51)
幻想机甲网游《RF》官网正式开放 (2005-08-18 17:17)
幻想机甲网游《RF》种族领土全览(图) (2005-08-18 09:16)
幻想机甲网游《RF》炫彩武器装备秀 (2005-08-17 09:16)
新潮幻想网游《RF》种族面面观(图) (2005-08-16 09:08)
王者归来 《RF》大陆运营正式签约 (2005-08-11 11:51)
《RFOnline》登陆中国 不解之谜 (2005-08-05 09: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