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新潮幻想网游《RF》种族面面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09:08 新浪游戏

  《RFOnline》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款网游巨作的无限魅力即将全面展现……今天我们将结合最新图片对其种族做一一介绍,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贝尔托种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贝尔托种族-----贝尔托 (BELLATO Union)来源于拉丁语战士 (Warrior)

  在游戏中,他们是为了保卫地球和争取生存的人类。由于强大的重力贝拉托人有了矮小的体型和强健的体格。属于有理性的种族。贝尔托人的修理机械的能力非常熟练,因此擅长发明和制作。他们拥有独特的机甲装备系统。可以拥有50多个基本技能和7阶段的成长系统。每个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和不同的作用。

  想想看看你驾驶着这样的机甲,那样子绝对酷到极点…..

  生存是贝尔托联邦战斗的信条!随着贝尔托人类文明的不断发展,打造通往银河系和人类之间的太空贸易桥梁。建立了许多殖民地和资源基地和贸易太空港。为了守护领地他们把分散的许多种族聚集后成立了联邦军。但是与机战士帝国军和精灵同盟军战斗中屡次失败后,渐渐地走向没落。贝尔托人类势力分为复平工会和独立公会并开始了独立的内战。

  


克拉种族

  克拉种族-----克拉(cora)来源于拉丁语灵魂 (Soul)

  在游戏中,他们是一群身材高挑、长有尖尖耳朵的精灵。在广阔的宇宙中,他们是具有精神修养,意志力和超能力的感性的种族。不仅能够凭借其超能力进行时空转移,而且依靠咒语还具有召唤的能力。他们可以召唤出攻击力异常强大的召唤兽,有时候这些召唤兽决定着他们的生死!此外,对于魔法和射击类武器有惊人天赋。

  克拉的召唤,赋予克拉战胜邪恶的力量!

  崇拜数字神迪森的克拉人由于宗教斗争引起了深刻的内部分裂,被称为“迪森的战争”,在克拉的内部,使用暗之力量的能力者最终胜利。并以法王为中心建设了一个具有强烈的宗教特色的国家:神圣同盟克拉。克拉人最重要的目标是把他们的神,称为完美之人迪森的意志实现到全宇宙。

  


阿克雷提亚种族

  阿克雷提亚种族-----阿卡雷提亚(ACCRETIA Empire)来源于拉丁语机械

  作为崇尚力量的机械型种族——阿克雷提亚族,有着高大强壮的身体,不仅可以使用远程武器,而且还能制造出强大的武器。

  阿克雷提亚从一开始仅仅为了延长生命,到最终整个阿克雷迪亚帝国的机器化。帝国的政策在建设强力帝国的口号下渐渐变成了只为了一个目的:统一全太阳系。

  机械的身躯,钢铁的雄心,使你在游戏中无所畏惧!

  阿克雷提亚以生命延长和有效使用限定资源为目的,将机械身体移植定为法制化,以通过卓越的科学技术,欲使周围的行星和卫星成为了他们的殖民地。

  机器文明的基础是不断的生产和消费,阿卡雷迪亚的扩张主义是为维持生存的选择,最终他们的选择引起了诺拉斯行星的骚乱。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RF 相关网页约1,890,36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终极力量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王者归来 《RF》大陆运营正式签约 (2005-08-11 11:51)
《RFOnline》登陆中国 不解之谜 (2005-08-05 09:41)
《RF》将以全新面貌登陆中国(图) (2005-08-03 11:25)
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2005-08-01 17:45)
科幻大作《RF》进入日本 7月5日内测 (2005-06-22 16:54)
《RF》台服上线 信长、魔兽相继推出 (2005-04-27 11:54)
《RF》台服帐号申请27日开放 5月3日公测 (2005-04-26 11:17)
RF特化系统一览(克拉) (2005-03-23 14:44)
RF特化系统一览(贝尔托) (2005-03-22 14: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