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2》北美选秀结束 新皇后诞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32 eNet硅谷动力

  文/eNet-Springzzw

  

新浪游戏_《EQ2》北美选秀结束 新皇后诞生(图)
《EQ2》北美代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索尼在线娱乐公司宣布:为《EQ2》选举北美代言人的活动“Quest For Antonia”于8月13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正式谢幕,来自加利福利亚州Davis的21岁女学生Anna Wainscoat成为现实世界中的女英雄“Antonia Bayle”。她将获得由索尼在线娱乐公司提供的价值10000美金的模特合同,同时还将与著名男性杂志Stuff签约一年,成为该杂志的封面女郎。

  选秀比赛最终的佳丽排名是:

  第一名:Anna Wainscoat

  第二名:Bridget Peters

  第三名:Teresa Noreen

  第四名:Carin Ashley

  

新浪游戏_《EQ2》北美选秀结束 新皇后诞生(图)
新浪游戏_《EQ2》北美选秀结束 新皇后诞生(图)
《EQ2》女王现实版图1
《EQ2》女王现实版图2

  



《EQ2》女王现实版图3
《EQ2》女王现实版图4

  Anna Wainscoat小档案:

  出生于加利福利亚州Carmel,现居住于加利福利亚州Davis。喜欢运动和跳舞。目前在加利福利亚某大学读书,平时在当地一家餐厅兼职。受到男朋友的鼓励和肯定后参加了本次“Quest For Antonia”比赛。自己坦言获胜原因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外貌与游戏中的“Antonia Bayle”惊人的相似。

EQ2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资深美女萧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2005-08-18 11:28)
知名主持安琥代言绿色网游《3D西游》 (2005-08-15 09:45)
号召力惊人酬金加码 杨千嬅续任网游代言人(图) (2005-08-12 18:10)
倖田来未为NDS新作《福星小子》代言 (2005-08-08 15:05)
头文字D飘移女郎MIKI签约代言《永恒》(组图) (2005-08-08 10:30)
玉体横陈 韩性感女星代言九龙争霸(图) (2005-08-01 10:57)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欣赏(图) (2005-07-29 15:27)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EQII》庆功派对 四大名模代林志玲出席(图) (2005-07-18 09: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