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1:54 中国新闻网

 新浪游戏讯  今夏史诗网游大作《EQII》代言人——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小姐于7月20日下午17:00~18:00独家作客新浪,与广大玩家进行面对面的视频交流。在一个小时的对话中,资深美女萧蔷一如既往地展现了自己优雅高贵的气质,更表示自己对网络游戏其实兴致甚浓并且十分期许与玩家在游戏中交流切磋。萧蔷独家作客新浪聊天视频实录>>>   文字实录>>>

萧蔷化身《EQ2》女王

点击查看萧蔷更多美图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代言人美图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萧蔷最近成为网络游戏“游戏橘子”《无尽的任务2》代言人,穿上一袭性感的服饰,扮演游戏中的女角。

  放弃铁胸围

  萧蔷穿上由日本服装造型师设计的服装,打扮十分性感,她表示这虽是她出道以来最大胆的一次尝试,但很喜欢这个性感形象。

  萧蔷说:“其实压力很大,『游戏橘子』的中国行销总监Jacky和造型师原本打算用金属材料为我订做一个铁胸围,但是又担心试穿时会不小心刮伤我的胸部,最后经过讨论,决定改用仿金属材质的布料,做成tubetop。”

资料图片:萧蔷在台湾演艺圈大红多年


编辑:小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 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林俊杰、萧蔷将出席Chinajoy游戏橘子展台 (2005-07-05 15:23)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完成EQ2东方版配音工作 (2005-06-07 13:57)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惊艳献声《EQ2》东方版 跻身国际舞台 (2005-06-02 10:18)
张娜拉将亮相ChinaJoy 代言《洛奇》 (2005-07-16 10:11)
性感女神严淑明全裸上镜代言网游(图) (2005-07-14 11:28)
人气女优穿着浴衣宣传《第3次机战a》 (2005-07-13 10:14)
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2005-07-11 15:22)
《完美世界》精彩壁纸欣赏 刘亦菲全新造型出场(组图) (2005-07-11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