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1:35 新浪游戏

  文/周明宸

萧蔷Chinajoy助阵EQ2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游戏讯:7月21日,第三届Chinajoy游戏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厂商参与了这次展会。亚洲知名网游厂商游戏橘子携其即将上市的大作《无尽的任务2》(EQ2)参加了本次展会。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先生向到场媒体介绍了《EQ2》东方版目前的状况以及行销行程,并正式宣布《EQ2》东方版将在8月23日开始公测


游戏橘子公司执行长刘柏园、北京游戏橘子营运长贺立祥、萧蔷小姐、SOGA公司总经理John Laurence、SOE国际事业副总裁 Cindy Armstrong共同举杯预祝EQ2成功

  由游戏橘子和SOE成立的合资公司SOGA专门负责此次东方化的改制工作。SOGA公司总经理John Laurence先生也出席了记者会,他表示之前大家都已经看到东方化的一部分内容,主要集中在操作模式和人物形象部分,之后还会根据《EQ2》在亚洲市场的反响,来进一步进行东方化的动作,有可能会出专属与亚洲玩家的东方版资料片。


《EQ2》代言人萧蔷小姐

  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公司国际事业副总裁Cindy Armstrong小姐也表示EQ2这款游戏在最初的设计制作时就考虑到亚洲市场的需求,里面有很多游戏内容都是为亚洲市场而设计的。此次在亚洲地区运营,还特别进行了东方版的改制。选择与游戏橘子公司的合作,也正是看重了游戏橘子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和运营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使《EQ2》在亚洲市场取的好的成绩。


《EQ2》代言人萧蔷小姐Cosplay亮相

  作为《EQ2》代言人,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小姐也出席了这次记者会,并向玩家和到场记者展示了游戏中代表正义力量的奎诺思领袖安东尼卡女王的COSPLAY服装,据悉萧蔷除了作为《EQ2》代言人以外,还将担任新手领航员的配音员,当玩家进入EQ2的第一时间就将聆听到她的声音。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第一玩家公会KOK正式入驻《EQ2》东方版 (2005-07-25 15:22)
3999元购得顶级显卡7800GTX (2005-07-25 10:56)
《EQ2》东方版扬帆第三届CHINA JOY (2005-07-23 09:47)
《EQ2》精英制作团队亲临Chinajoy现场 (2005-07-21 17:1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作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256个EQ铜币换得7800GTX显卡 (2005-07-19 16:31)
《EQ2》东方版上海地区玩家线下聚会圆满成功 (2005-07-19 15:4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EQ2》东方版CHINAJOY打造专属主题影院 (2005-07-19 15:18)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