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国际动作巨星《七剑》甄子丹代言《剑网II》 > 正文

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1: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甄子丹《剑网II》造型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甄子丹代言剑网II武侠造型首次曝光(图)
甄子丹《剑网II》造型图2

  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刚刚卸下《七剑》楚昭南大侠造型,又以极酷的剑客装扮亮相代言游戏武侠大片金山《剑网II》。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领略甄子丹带来独属于《剑网2》的武侠之风吧!

  照片中,依然是人们习惯了的冷冷的表情,习惯了的斜插的长剑和飘舞的长发。只是侠气依旧,凌厉的眼神和手中的宝剑彰显着武侠独特的魅力。让人不禁憧憬自己也是游戏世界中那个手拿宝剑、骑着骏马的英雄侠客。和知己把酒言欢,和恋人勇闯难关,书写属于自己的江湖故事!

  目前网游市场百花齐放,各大厂商为吸引玩家注意发动了种种攻势,明星代言更是最普通的市场营销手段之一。从2003年开始被网游产业采用之后,经过两年的发展,几乎已经成为所有网游厂商的市场行销手段之一。而代言明星更从早期的二流歌手影星开始,随着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加剧,目前一些有实力的网游厂商,一批国内知名的网游作品均选择了国内和香港台湾等一线明星作为代言对象。游戏代言明星的分量一定意义上映射着该款游戏的业界形象和地位。

  而据金山软件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挑选网游代言人除了考虑代言明星的影响力外,贴合产品本身内涵也非常重要。甄子丹和《剑网2》具有非常大的共通之处:武侠。对于这组极酷的武侠造型,我们非常满意,绝对是《剑网2》游戏魅力的很好写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相关专题:国际动作巨星《七剑》甄子丹代言《剑网II》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2》主题歌《三世情缘》首次亮相 (2005-08-17 13:14)
《剑网2》将出同名小说、动漫 甄子丹疑为男主角原型 (2005-08-15 15:51)
甄子丹代言《剑网2》 亲密拥吻剑侠女玩家(图) (2005-08-12 10:02)
甄子丹代言《剑网2》 冷落徐克《七剑》庆功 (2005-08-11 17:34)
甄子丹代言《剑网2》 成跨武侠电影和网游第一人 (2005-08-11 16:08)
甄子丹愿意接受所有《剑网二》玩家挑战(图) (2005-08-11 13:51)
2000名学子将竞技《剑网2》 万元助学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08-10 09:44)
8月10日甄子丹正式签约代言《剑网2》 (2005-08-09 10: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