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知名主持安琥代言绿色网游《3D西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09:45 新浪游戏

  《3D西游》作为2005年网络游戏的新锐在农历新年前就将与各位玩家见面了,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够对《3D西游》有一个直观的感受,运营公司唐人互动,历时三个月为《3D西游》寻找到了一位合适的代言人,他的气质和形象,以及他的精神都能够很清晰的将《3D西游》的游戏内涵进行外在的演绎。他就是在中国内地娱乐圈内多元化发展的著名主持人安琥。根据运营方唐人互动公司介绍,为了给《3D西游》寻找到合适的代言人,真实费劲了心思。

  因为《3D西游》是一款针对青少年的绿色网络游戏,同时也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的大力推荐。这款游戏虽然要在今年2月才能够开始公开测试,但是在上市之初就已经得到了玩家朋友们的广泛关注。《3D西游》的封闭测试帐号更是导致论坛差点崩溃,得到了玩家的关注,是一种幸福,同样是一种责任。正是这种责任感的驱使,让运营方在代言人的选择之上左右为难。不过好在,有安琥这么一个人,有这么一个适合《3D西游》的明星存在,于是二者一拍即合。因为他们之间的合作就好像天作之合,相得益彰。

  一个有抱负的男人与一个绿色网游

  从一个小乡村奋斗到一个大城市,并有了自己的一席栖身之地,你成长了;从青春期看到异性就脸红心跳,到如今坦然地面对已成过去和正在经历的情感,你成长了;从年少时捧着书本却感到未来一片茫然,到现在整日奔波仍感到没时间实现的想法还有那么多,你成长了;从幼年时没来由地叛逆父母教导的一切,到此时此刻不安顿好父母的一顿饭、一杯茶就无法走出家门,你成长了……与你我一样,在你我成长的同时,有个叫安琥的男生也在成长。他的路是靠他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坚忍不拔、自强不息走出来的,正如他娘所说“要学会谦虚和低调,要做到象麦穗那样,明明有深刻的内涵却时时低下它的头,不象墙头草,看似高高在上,却是站在别人的肩上,张扬了半天,还不是一吹就倒下了。”无论安琥小时是否有过凌云壮志,他目前的成就在一般人眼里看来他是成功的,他的成功来自于他自身的努力,来自于他的勤奋。同样《3D西游》想带给玩家的同样是这样一个理念,在适当的时间安排自己的娱乐时间,在虚拟的空间内为自己打造另外一片成就。这样就不得不提到《3D西游》的独特的游戏性了。

  《3D西游》在游戏性能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引进了游戏关卡的概念,这种在横版过关之中屡见不鲜的游戏形式在网络游戏之中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作为一种创新的引进,《3D西游》可谓开了一个先河。

  其实仔细分析起来,虽然在大部分的网络游戏之中,没有提到关卡的概念,但是在很多的网络游戏之中,其实是存在着关卡这个概念的。毕竟在游戏设计的时候游戏关卡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而在网络游戏之中由于没有一个明确的过关标准,所以使得游戏关卡这种概念并不是十分明显,但是由于各个区域怪物等级的不同,不可避免的会造成一定等级的玩家在一定区域内不能去的人为关卡,这种隐形的关卡在于广大的网络游戏之中广泛存在,这也形成了今天《3D西游》引进关卡的一个基础。

  《3D西游》的关卡就是以地图作为载体的一种关卡形式,玩家在游戏过程之中通过完成一个地图必要的过关任务,既可以打开进入下一张地图的权限,在整个关卡的过程之中,通过任务系统这个目前在很多网络游戏之中如同“鸡肋”的设定巧妙将每一个关卡联系起来,从而使得游戏性得到大大的提升,玩家再不用无聊的打怪、升级、PK或者由此进化而来的在攻城、工会战之中迷茫的浪费时间。

  在《3D西游》之中,设计的地图为单一的关卡,玩家在一个关卡之内的活动不会受到任何限制,仍然可以正常的游戏,但是在进入下一张地图即是另外一个关卡的时候,必须满足相应的条件才能触发下一关卡的事件。这样的设定对于网络游戏而言,其最大的作用在于将原本在网络游戏之中如同鸡肋的任务系统发挥到最大限度,使得玩家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获得游戏的快乐,而不必在无聊的练级之中虚度光阴。

  主持唱歌出书安琥一个都不能少,音效画面内涵《3D西游》样样皆精

  “唱歌、演戏、写作、主持,虽然形式不同,但都可以表现我的舞台” 安琥在娱乐圈里是多才多艺的角色,他勤奋的耕耘着自己的事业,多少年以来都孜孜不倦,他触及了娱乐圈的各个角落。因为他是一个有抱负的男人,有抱负的男人难免就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安琥做了而且做的很好。专辑出了,书出了,演戏也在不断的进行,至于主持更是轻车熟路。安琥的这些经历,就仿佛他所代言的这款《3D西游》一样,精益求精,音效画面内涵样样皆精。每次玩家打开《3D西游》网站的时候,总是能够听到安琥为这款游戏所演绎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仅仅是展现《3D西游》美妙音效的地方之一。

  《3D西游》在游戏音乐的创作上下了大量的功夫,除了邀请国内知名主持人安琥演唱游戏主题曲《船长》之外,还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制作团队为游戏配上与游戏完美结合的游戏音乐,玩家能够在游戏的同时享受到音乐的熏陶,这自然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同时《3D西游》也在画面以及游戏内涵方面下足了功夫。《3D西游》的整个游戏引擎突出了图像的光影效果,虽然还不能达到《毁灭战士 3》最引以为豪的游戏光影效果,通过大量使用容积阴影(shadow volume),可以分别为场景当中的多个物体产生静态或动态的部分BT效果,但是在满足玩家基本游戏需求,尤其是对于网络游戏这种大众化的网络游戏而言,也为了满足网吧这个网络游戏最为重要的游戏场所,《3D西游》的光影效果已经达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步。

  对于细节的修饰方面,《3D西游》的主创人员几乎已经到了一个入微的境界,从每一面墙壁的贴图,到每一棵树木枝叶的设定,从每一个牌楼的构图到每一个走廊的雕花屡空,处处都显示出图像设计人员在对于中国传统美学上的继承和发扬,使得图像整体既有传统建筑的意味,又符合现代美学的要求。

  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游戏的AI系统,虽然在网络游戏之中加入了玩家的因素,使得AI有时候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3D西游》仍然没有忽视这个方面的内容。在AI方面《3D西游》加大了对NPC和怪物的设定,使得NPC与怪物在和玩家的互动上更加富有人性化的特点,有的时候甚至不能分辨出这到底是玩家自已还是电脑控制的角色。

  因为健康所以成功,因为绿色所以推崇

  健康向上是安琥在娱乐圈得到的最为普遍的评价,只有健康向上,只有不断进取才能够将自己的事业持之以恒下去,才能够长盛不衰,这是不变的真理。安琥健康向上的形象得到了其FANS的普遍认同,他勤奋的精神也感染了很多的年轻人。这也就好像《3D西游》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的推荐一样,因为《3D西游》的绿色。绿色的概念在于它没有血腥,没有情色,有的只是游戏中浓郁的民族情节。

  《3D西游》在人物设定上采取了抓大不抓小、轮廓丰满、枝叶凋落的方式来设计人物的个性,既能够保证游戏角色本身特点的共性又能够满足每个玩家对于自己角色个性的要求。

  而每个人物角色数以千计的多边形建模,使得人物形象在3D环境之中具有更加生动的表现,即使是一款以“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面对观众的猪二哥在其中也得到了大量的美化,玩家绝对不会因为游戏人物造型的设计而放弃选择某个人物,而每种人物多达八种的装备设计使得人物造型更加具有自主性。

  八个角色在设计上还摆脱了传统网络游戏职业划分的局限,玩家不会因为职业的束缚从而造成游戏的不便。各个人物的故事与背景故事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通过人物来叙述故事,通过故事又可以衬托人物,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可能在某些方面《3D西游》还不能说是最好,但是就其整体的效果而言,它已经完全具备向目前任何一款网络游戏挑战的实力。正是由于有《3D西游》这样的游戏不断的诞生,使得中国的网络游戏业才不会完全陷入“韩流”和“欧美流”的漩涡之中不能自拔,正是由于有《3D西游》这样具有冲击力的网络游戏的不断诞生,才为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奉上前进的动力……

  健康的安琥,绿色的《3D西游》,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3D西游 相关网页约58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