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5:27 新浪游戏

  


王心凌网游广告MV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成为台湾WCG 2005电玩大赛代言人后,素有甜蜜教主之称的王心凌继续朝电玩界迈进,终于与首款终身免费回合制网游《仙界传》亲密接触。不仅身着多层次色彩鲜艳的薄纱长裙COS游戏中女性仙道的形象,更出演《仙界传》的广告MV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MV中,心凌扮演一个香消玉陨的女孩子,幽幽水中,心凌如仙子般安睡在朵朵如白雪样的玫瑰花丛里,心仪他的男子目送他远去。在游戏中,外型可爱稚气的男主角登陆《仙界传》,在游戏中接到心凌的消息,她乘着足踏祥云的云霞兽翩翩降临《仙界传》,与男主角在游戏中相会,爱情,就从《仙界传》开始延续……是一段少男少女的青涩爱情故事。

  王心凌的唱功卓越,出道的原因是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被唱片公司慧眼识珠。在心凌的歌声中,你能找到透露着新时代女生的勇敢和坚韧,如此纯洁面孔的王心凌主演风格轻松愉快的Q版回合制网游《仙界传》,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王心凌仙女造型代言网游

点击查看王心凌写真    点击查看海量游戏代言美女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代言人 相关网页约2,718,4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界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界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2005-06-17 14:18)
王心凌代言电玩大赛 演唱月光战斗版(视频) (2005-06-16 11:08)
甜蜜教主王心凌代言台服《仙界传》(图) (2005-06-03 09:21)
《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2005-07-28 09:49)
变性艺人河莉秀作客新浪称尚未代言游戏 (2005-07-26 14:50)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