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玉体横陈 韩性感女星代言九龙争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0:5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韩国性感女星金佑林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性感女星金佑林图2

  Indy21邀请韩国性感女星金佑林(韩国拳击运动协会的宣传大使)作为传统武侠网络游戏《九龙争霸》的代言人。

  同是《九龙争霸》玩家的她最近正活动于拳击运动协会的宣传以及电视剧的拍摄中,而在她的个人主页上,有她有关九龙争霸的相关照片,因此而被邀请为《九龙争霸》的代言人。日后将会拍摄九龙争霸广告以及“网络武林记-《九龙争霸》”。

  《九龙争霸》在上半年被评为最受期待的韩国传统武侠网游,并且由韩国著名武侠作家亲自参与制作,现在正公开测试中。

  更多详情请查看九龙争霸官方网站:www.ninedragons.co.kr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代言 相关网页约3,870,1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欣赏(图) (2005-07-29 15:27)
《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2005-07-28 09:49)
网游代言人张涵韵27日作客新浪聊天 (2005-07-26 17:11)
变性艺人河莉秀作客新浪称尚未代言游戏 (2005-07-26 14:50)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张娜拉将亮相ChinaJoy 代言《洛奇》 (2005-07-16 10:11)
周星驰将于21日出席chinajoy(图) (2005-07-15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