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视频聊天新篇章:天堂II频道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7:05 新浪游戏

  天堂II视频聊天室正式开通了!

  从此天堂II的玩家将可以通过声音和影像认识更多的朋友,同时也可以进行关于游戏内容的交流等等。

  同时,天堂II官方还将不定期地在聊天室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本期活动进行时间为12月16日上午10点半至11点半(停机维护时间),主题为贰章宣传。

  请先进行聊天软件uc下载,然后使用新浪通行证(新浪邮箱、新浪论坛帐号、玩家社区帐号)登录即可。

  聊天室的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登录uc后,在uc状态栏的左下角点击选择“语聊”按键。

  二、在左侧的聊天室里选择天堂II频道,然后再进入天堂II官方房间即可。

  三、未安装uc客户端的玩家也可以直接点击链接,在安装插件后进入聊天室,但只能观看,无法与其他人进行交流。

  四、天堂II官方聊天室房间最大容纳人数为350人,超过此人数将继续开通转播聊天室。

  天堂II官网
  天堂II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 20小时生存诱惑 免费获取150点新手卡 (2004-12-14 16:01)
新浪携手曙光服务器搭建《天堂II》 (2004-12-14 13:30)
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2004-12-13 15:52)
广州·《天堂II》光彩盛年体验会举行 (2004-12-13 14:57)
《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2004-12-13 13:36)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2004-12-10 18:11)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2004-12-10 13:56)
天堂II新手学院15日成立 火爆招生中 (2004-12-10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