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3:36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1日下午14点,在北京市海淀区DNA数码体验馆内,一场由天堂II北京地区推广商举办的天堂II光彩盛年抢先体验会火爆开幕,体验馆内,不但北京地区的天堂II玩家人头涌涌,网络游戏界的主要媒体都来到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签名报道
试玩体验
试玩现场

  2004年,由新浪在国内运营代理的《天堂II》,以其“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面”、“完善严谨的游戏系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由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NCsoft开发制作的《天堂II》,采用全3D的最新技术。《天堂II》凭借其在游戏画面、任务系统、大规模攻城战斗系统、以及驯养系统等方面的卓越游戏设计,先后荣获了游戏业界的多项大奖。

  两块大陆,三个王国,构成了《天堂II》忠诚与背叛交错的游戏世界;人类、精灵、黑暗精灵、半兽人、矮人这5大种族58种职业共同交织而出《天堂II》这张色彩斑斓的网!拥有完整的游戏体系,丰富的种族、职业、血盟与装备设定的《天堂II》,不仅给国内玩家带来了一场网游新革命!更引发了新一轮时尚浪潮!

  本次活动参加的玩家有不少是老玩家,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有的是朋友,有的是游戏内撕杀的敌人,但大家到场后欢聚一堂,一起谈论着游戏内的喜怒哀乐。活动开始后,场面更加热闹。笔者也顺便对自己身边的一个玩家进行采访,可谁知他便是北京4服兄弟盟的盟主----何处惹尘埃。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观战的MM
抽奖
获奖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笔者:“您好,若没记错您应该是石家庄人吧。”

  何处惹尘埃:“没错,这次活动规模比较大,主要是来见见老朋友。”

  笔者:“您认为这次活动的形式内容如何?”

  何处惹尘埃:“第二章的可玩性比前一版本来说大有改进,做为天堂II的玩家没有不期盼第二章早开的,在第二章开放之前举办类似的活动,会很受玩家欢迎,大家都想着先睹为快呢,我也不例外啊,呵呵。”

  笔者:“那您认为第二章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呢?”

  何处惹尘埃:“最大的亮点应该是骑龙吧,好多玩家都梦想着能有自己的坐骑。还有就是新开放的各种BOSS以及新的地图场景都很漂亮。”

  笔者:“恩,我发现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好多人都认识,跟别的游戏活动相比气氛更加活跃,难道这是天堂II这款游戏的特点吗?”

  何处惹尘埃:“您可能对天堂II还不太了解,玩了之后你便会知道,天堂II比别的游戏更人性话,我想这就是您所提问题的答案吧。”

  笔者:“在此我衷心祝愿您在以后的游戏中更加快乐。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何处惹尘埃:“希望每一个游戏玩家都在游戏中快乐,得到自己想要的。”

  活动中,我们还采访了新浪的华北区经理杨宇,请他就目前媒体上报道的绿色游戏谈了一下,他说:天堂II本身就是一款绿色游戏,天堂II不宣传色情、血腥和暴力,而是以优美的画面,动人的音乐,有趣的任务来吸引玩家,尤其以强调团队精神和平等而完善的社会经济系统而被玩家称道。希望以天堂II绿色游戏的理念和内涵为游戏产业“正名”,并开辟一条绿色运营模式之路。让健康游戏的概念成为游戏产业的主流发展方向,消除社会公众因众多负面新闻而对游戏产生的抵触情绪,同时也让游戏产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通过让社会公众集体参与绿色游戏,让绿色游戏深入人心,为健康产品未来进入校园铺路,藉助媒体正面报道,把绿色游戏的影响普及到社会各个层面,天堂II愿在此作出表率。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天堂IIMM
现场解说
终于到我玩了

  本次天堂II《贰章》光彩盛年体验活动的成功,体现出《天堂II》作为3D网游的新标准正不断推动网游产业的进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2004-12-10 18:11)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2004-12-10 13:56)
天堂II新手学院15日成立 火爆招生中 (2004-12-10 11:09)
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2004-12-09 15:56)
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2004-12-09 09:28)
云网会员免费申请《天堂II》150点新手卡 (2004-12-09 09:27)
《天堂II》视频专区将于近日开通 (2004-12-08 09:35)
天堂II金币辉煌血盟盟徽设计大赛落幕 (2004-12-08 09: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