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 20小时生存诱惑 免费获取150点新手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6:01 新浪游戏

  专题:免费获取150点新手卡 天堂II20小时生存诱惑

  你有一个梦想,在最激烈的竞争中展现自己的力量;

  你有一个梦想,在最华美的情境下看见自己个性的张扬;

  你有一个梦想,在无拘无束的空间里放飞想象的翅膀。

  现在,我们荣幸的宣布:作为新浪用户的您,已经到了梦想实现的时刻!《天堂II》20小时生存诱惑现已拉开帷幕!新浪将邀请您走进全球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的世界。

  2004年12月10日至2004年12月30日期间,凡是新浪用户均可通过如下三种途径免费领取《天堂II》150点新手点卡:

  1. 通行币(U币)用户领取150点新手卡:即日起,通行币(U币)用户使用5个积分就可以兑换一张《天堂II》150点新手卡。得到150点新手卡的用户,可以至《天堂II》官方网站开卡充值,免费享受在线20小时生存诱惑。每天限量1200张发送,先到先得!

  2. 手机用户领取150点新手卡:现在只要成功下载任意一条新浪彩信图片或铃声,即可获赠《天堂II》150点新手卡。用户根据彩信提示发送索取卡号指令,即可免费获赠《天堂II》150点新手卡一张,立即去《天堂II》官方网站激活充值,免费享受在线20小时生存诱惑。每天限量1200张发送,先到先得!

  3. 邮箱用户领取150点新手卡:免费邮箱用户集新浪邮票达到500分者,可免费领取《天堂II》150点新手卡一张,得到150点新手卡的用户,立即去《天堂II》官方网站激活充值,免费享受在线20小时生存诱惑。每天限量1200张发送,先到先得!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在这免费的20小时游戏时间里,去完成一次真正刺激的网络生存体验吧,战斗、交易、成长、沟通、荣誉、危机……您所期待的随时都可能降临!

  

新浪游戏_天堂II
游戏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
游戏图片2

  相关链接:

  新手卡使用指南

  新浪UC大派送,免费领取新手卡

  新手学院12.15成立!现火爆招生中

  天堂II《光彩盛年》客户端下载正式开放

  《光彩盛年》升级包 新手包全面上市!

  光彩盛年初体验:12月15日开放!

  发T到888871 十分钟获取150点新手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携手曙光服务器搭建《天堂II》 (2004-12-14 13:30)
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2004-12-13 15:52)
广州·《天堂II》光彩盛年体验会举行 (2004-12-13 14:57)
《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2004-12-13 13:36)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2004-12-10 18:11)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2004-12-10 13:56)
天堂II新手学院15日成立 火爆招生中 (2004-12-10 11:09)
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2004-12-09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