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网络游戏-新闻 > 各地采风 > 正文
广州·《天堂II》光彩盛年体验会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4: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13日讯(通讯员:杜鸿辉)   11日,在广州东山区寺右新马路四号之八长城大厦三楼绝顶高手网吧举行了“《天堂II》——贰章:光彩盛年得体验会”,会上送出了两块NVDIA5700显卡,乐坏了幸运的玩家。

新浪游戏_广州·《天堂II》光彩盛年体验会举行
《天堂II》玩家积极参与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下午2:00,广州地区的一百多位玩家齐聚绝顶高手网吧。活动首先安排玩家观看天堂II的游戏动画,并由主持mm介绍贰章的新变化。不过,部分性急的玩家觉得只看投影实在不过瘾,纷纷表示要尽快开始游戏体验。于是,善解人意的主持人赶紧抽出4位玩家给予75级的体验帐号,其余玩家获得52级的体验帐号。

  为活跃活动气氛,主持人宣布临时举办一场截图比赛,优胜者将得到一块NVDIA5700显卡。比赛的内容是截取新增怪物的图,怪的等级最高者获胜。开始的时候,很多玩家都被体验帐号的漂亮装备吸引了,迟迟不肯离开,留在新手村开起舞会来。后来经主持人的提醒,纷纷跑过去打怪截图。最后,由44号玩家截取了75级的怪获胜,赢得NVDIA5700显卡一块。

  下午5:00,大会进行现场抽奖,活动再次被推向高潮。结果由48号玩家夺得一等奖,成为另外一块NVDIA5700显卡的得主。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2004-12-13 13:36)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2004-12-10 18:11)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2004-12-10 13:56)
天堂II新手学院15日成立 火爆招生中 (2004-12-10 11:09)
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2004-12-09 15:56)
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2004-12-09 09:28)
云网会员免费申请《天堂II》150点新手卡 (2004-12-09 09:27)
《天堂II》视频专区将于近日开通 (2004-12-08 09: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