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8:11 新浪游戏

  自《天堂II》推出手机保护帐号服务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现在我们又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各位《天堂II》俱乐部的会员,为了回馈你们的真情,我们将推出一项长期的优惠服务政策。自2004年12月15日起,所有订阅了手机保护帐号服务的《天堂II》俱乐部(games.sina.com.cn/lineage2/remobile.html)会员(3天内不退订),每月将能得到一张价值10元的天堂一卡通点卡。

  获赠对象:

  所有订阅了手机保护帐号服务的《天堂II》俱乐部(games.sina.com.cn/lineage2/remobile.html)会员(3天内不退订)。

  获得点卡价值:

  标准天堂一卡通10元(该点卡的密码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用户的注册手机中)

  获得点卡的具体方法:

  1.每月15日之前订阅《天堂II》会员俱乐部手机保护帐号服务(3天内不退订)的用户,可在当月20日至下个月19日之前发送TCD到8888领取一张价值10元的天堂一卡通点卡。该点卡的密码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用户的注册手机中,请所有申领玩家届时注意获取。

  2.现已订阅《天堂II》会员俱乐部手机保护帐号服务的老用户,可以以相同的方法在每月20日之后,发送TCD到8888获取10元点卡。

  3.所有订阅了手机保护帐号服务的《天堂II》俱乐部会员(3天内不退订),请在每月20日至下月19日间发送短信领取该免费点卡;每个会员账号每月仅可获赠一张免费点卡,逾期作废,当月未领取者不予累计发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