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3:56 新浪游戏

  专栏:游戏必知(games.sina.com.cn/lineage2/ch2_notice.shtml)

  有道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游戏世界作为现实世界的缩影,自有其“自然法则”。就在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的世界里,一条条游戏设定宛如游戏世界的无形法则,将所有发生在《天堂II》里的一点一滴纳于精密的计算之下。

  相信各位《天堂II》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无论您的愿望是成为一个贤明的君主,还是一个伟大的冒险家或一个富有的收藏者,您都必须熟知并善用《天堂II》的“自然法则”来成就属于您的梦想。倘若您不懂游戏设置去误撞误打,弄不好就会吃上哑巴亏落后于其他玩家!事实上,对每位《天堂II》玩家而言,游戏角色的成长历程同时就是您掌握游戏设置的过程。

  这里,为了使您更快速地掌握《天堂II》的游戏定律,更快乐地在《天堂II》的游戏世界里茁壮成长,我们于近日特别在“重要提示”版块中推出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

  “游戏必知”专栏分为“玩家必知”、“血盟特别注意”、“网吧用户请注意”、“经常掉线的用户”这4个板块,其中包含不少玩家的热门问题。例如:

  玩家必知-5: 装备加防卷或者武卷超过3,成功率就不是100%,可能会导致爆成结晶。

  血盟注意—2:“血盟小屋”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每周的费用10W 到血盟仓库里,系统会在8次检测之后还没有收到费用,就会强行拍卖该血盟小屋。15天之后,该血盟才能参加竞拍血盟小屋。

  网吧用户—1:如果您在网吧中,更新客户端游戏需要大量的时间,请您找网吧中的网管,是否他们没有及时的更新客户端,使得您每次进入游戏都要大量的更行客户端,浪费了大把的时间。

  今后,还会继续进行扩充专栏的内容,敬请各位玩家留意!最后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新浪游戏_《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图2

  相关链接:

  登入困难(games.sina.com.cn/lineage2/FAQ.shtml)

  收费问题(games.sina.com.cn/lineage2/FAQ2.shtml)

  在线查木马(scan.kingsoft.com/scan_sd.htm)

  新手卡使用指南(games.sina.com.cn/lineage2/card/onecard02.shtml)

  修改注册信息(games.sina.com.cn/lineage2/2004/1203/92573.shtml)

  游戏充值(games.sina.com.cn/lineage2/FAQ4.shtml)

  如何修改密保(game.sina.com.cn/lineage2/passw_modify.shtml)

  硬件配置(games.sina.com.cn/zt/dpztt2.shtml)

  手机保护帐号(games.sina.com.cn/lineage2/remobile.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