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网络游戏-新闻 > 各地采风 > 正文
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5: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12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昨天,“《天堂II》光彩盛年上海抢先体验会”在本市新虹桥3DTOPNET网吧隆重举行,一百余名玩家参与了本次活动,抢先体验了《天堂II光彩盛年》的魅力。

新浪游戏_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很投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于《天堂II》【2章:光彩盛年】开放了诸多新技能和新游戏区域,所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活动开始前十五分钟,在网吧内已是人满为患,玩家们聚在大屏幕前观看天堂II【2章:光彩盛年】的介绍CG,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新浪游戏_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抽中大奖的幸运玩家

  下午2时,活动准时开始,到场玩家都得到了一个53级体验帐号参与此次体验,帐号中的人物都拥有B级的顶装和二百万金币,一些玩家感叹要是真有这样子该有多好啊!随着体验的深入,很多玩家发现在二章中怪物掉的金钱开始增多而且所获得的经验也大大上升了。

新浪游戏_上海·玩家抢先体验《天堂II·光彩盛年》
边打游戏边交流

  之后,现场的活动组织者通过在游戏中举行赛跑,探险,杀怪等有奖活动带领到场的玩家

  大致了解《天堂II》二章的新世界,也同时送出了大量奖品和体验帐号。而有一位女玩家被公认为现场最最幸运的人,这位玩家的游戏ID是月影冰心,53级的术士,她在当天得到了三份奖品,其中包括现场的唯一大奖:昂达5700显卡一块。旁边有玩家调侃说若在游戏中见到她,一定要好好敲诈一下子啊。

  下午5时,体验活动圆满结束,玩家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验现场,并希望能尽早在家中体验光彩盛年的世界。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广州·《天堂II》光彩盛年体验会举行 (2004-12-13 14:57)
《天堂II》贰章北京线下体验活动报道 (2004-12-13 13:36)
天堂II订阅手机保护 每月得10元点卡 (2004-12-10 18:11)
《天堂II》游戏必知专栏开通 (2004-12-10 13:56)
天堂II新手学院15日成立 火爆招生中 (2004-12-10 11:09)
天堂II光彩盛年官方全攻略即将同步上市 (2004-12-09 15:56)
天堂II光彩盛年新海报曝光 (2004-12-09 09:28)
云网会员免费申请《天堂II》150点新手卡 (2004-12-09 09: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