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青云门介绍              更多>>
    青云一脉创派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乃是当今天下修真正道之首。青云弟子善用高深莫测的道法,能够驱役雷电、驾驭飞剑克敌制胜,更有数百年前青叶祖师传下“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青云门加点              更多>>
·5灵加点:
    加点介绍:没有强大的人民币或高防御装备支持,5灵是很危险的。
    特点:后期队伍绝对的主力,恐怖的面伤让敌人感到胆寒。
    加点建议:前期虽然辛苦点,但后期用好装备把防御补回来,再加上超高的面伤,那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4灵1耐:
    加点介绍:在高伤害的同时,1耐又保证自己不会轻易的倒下,没有了5灵那华丽丽的输出。
    特点:4灵保证伤害的输出,1耐的加点,让敌人是不会那么容易把自己放到。
    加点建议:此类加点适合贫民级玩家,这样的加点伤害和防御还是不错的。

·3灵2耐
    加点介绍:这样加点自己是不会随随便便的倒下的,伤害输出太低,想弄死对方也难。
    特点:防高,想死也难。
    加点建议:此类加点方法适合龟速守尸龙宫,只有对方一倒下,就别翻盘了。

·4灵1敏
    加点介绍:1敏的加点让你比对手快上一步,虽然比对手快一步,但自己被秒几率大大增加了。
    特点:比对手快上一步。
    加点建议:话说枪打出头鸟,回合制的游戏是谁的速度快,谁就被秒。做人要低调。还是别做这只鸟的好。                    >>[查看详细]
青云门相关攻略                  更多>>
·梦幻诛仙青云加点完美图文攻略
·青云门加点升级及建议
·青云门0到40练级普及贴 想要速度看这
·低调青云练级王 后期PK绝对占优势
·青云技能加点练级PK分析
·梦幻诛仙青云门VS梦幻西游龙宫
10-14
10-09
09-21
09-08
09-03
09-01
青云门主要心法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心法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冲虚经 唤雷真经 碎玉心经 心印经 太极玄清道 通玄经
青云门主要技能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技能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图片 技能名称 门派 类型 使用条件
醉风望月 青云山 被动
天罡战气 青云山 被动 心法等级1
五行混元 青云山 被动 心法等级1
炼体成钢 青云山 被动 心法等级1
御剑凌云 青云山 主动 法力:5
唤雷剑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8
斗转星移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15
天灵剑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16
散神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24
碎玉剑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32
神剑御雷真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33
灵绕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40
两仪真元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40
净秽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48
挑月剑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56
雷云剑诀 青云山 主动 心法等级85
 
青云门特点              更多>>
    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能够使用种类丰富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也是六大门派中法术攻击数目最多的。此外,青云门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
青云门职业展望          更多>>
    法师型、输出高、血少敏中等,如是魔力中的话这个职业不适合PK因为血太少输出虽然高,但如果有属性相克系统的话,很不适合PK。
    由此来说:青云PK分3祌,单P的话以前魔力中有血魔虽然输出低,但血比较高,适合PK。加上宠的辅助PK还是可以的。
    团P型分2祌:1种是全输出型不在乎生存能力,就是纯魔敏加点的青云,当然这种输出很可怕,另种是已每级4点为例子,2魔1血1敏这种输出还可以生存也中等。
角色介绍-陈御风         更多>>
    同他的名字不同,陈御风其实是一个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太极玄清道法是陈御风孤寂之时唯一能令他内心获得安慰之物。通过修习太极玄清道道术,陈御风获得了最
强大的力量与绝对平静的内心。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近常理的人,他英俊,沉默,脸上习惯性的微笑,几乎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评论,陈御风仍然冷笑并无动于衷。
    陈御风使用单手剑,施法时将法术凝于富有灵性的宝剑之中,再以自身修为激发其中蕴藏之力。
    >>查看:神剑御雷真诀(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御剑凌云(动态技能效果图)
角色介绍-李诗若         更多>>
    李诗若自小便被当做青云门小竹峰首座的继任者而培养,然而令小竹峰现任首座遗憾的是,李诗若的性格足够果断,但缺乏沉稳和清醒。在危难来临之时,李诗若经常冲动
地祭起法宝冲锋在前,这与她作为女孩子的清秀形象天壤地别。在青云门上下,唯有一个人能够让李诗若心服口服言听计从,那便是师兄陈御风。
    李诗若使一对阴阳双剑,两剑相辅相成,能够产生绵延不绝的灵气,辅助青云门女弟子施法。
    >>查看:天灵剑诀(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挑月剑诀(动态技能效果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