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热血昆仑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3:42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上古战争中轩辕依靠五大部族:共工、夸父、祝融、神农、黄帝、击败了蚩尤把他打入了灵界。但是蚩尤的身体在灵界的黄泉得到了恢复

  ,他发誓万年之后必将卷土重来,毁灭整个神洲大地。

  万年后……

  少年梁萧从小父母双亡,凭着有点拳脚功夫一人浪迹江湖。性格爱报不平的他,在一次路见不平的相助中,结识了昆仑掌门之女何晶,两人一见钟情一起共同闯荡江湖,不久后回到了昆仑山上拜会昆仑掌门何志明。

  在昆仑山上何明志发现梁萧与昆仑大殿上上古之神轩辕长的极像,占星比对后,确定他就是千年前轩辕的转世。而且他根骨奇佳,是个练武的奇才。“昆仑太极”有着助长修炼之人练武的功效,在那里何志明每日教梁萧武功心法。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梁萧的武功突飞猛进成为了纵横三世的绝顶高手。同时,也到了梁萧、何晶两人谈婚论嫁的时候了。

  长虹贯穿紫微星的那夜,中土发生了一场灾变:这场灾厄不仅毁了许多无辜人民的家园,也使得五洲四海的山石崩塌、火山爆发,群魔乱舞。更奇怪的是,何晶得了一场怪病,一直昏迷不醒,令人担忧。

  何明志通过神农鼎祈福,不料祈福的结果竟然是三个蚩尤像。他告诉梁萧封印魔界之门的上古机关封已经失效,蚩尤马上就会复活君临大地,到时候猛兽妖怪将四处萌生,神州将陷入浩劫,而且无人与之抵抗。唯有回到过去在轩辕消灭蚩尤的同时彻底抹杀他的灵魂后,才能拯救神舟大地。

  为了神舟大地无数的生灵,同时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梁萧义无反顾的同何明志开启了时空之门,他们坐着神葫回到了千年前的昆仑。但是由于魔族入侵造成的空间影响,他们并没有安全的传送到昆仑山上,而是掉落在了昆仑山下的桃源村里,并且何明志为保护梁萧身受重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热血昆仑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热血昆仑》:毫无特色可言

      《热血昆仑》被赋予完整的创意框架和丰富的游戏内涵,并拥有多种首创特色。奇门五行相生、迷幻深度副本、大型争夺战役、替身娃娃系统、冰镜迷宫闯关……更有庞大的热血剧情线索、多样化的升级路线、写实唯美的场景画面、华丽的人物装备特效、极具对抗性的攻防PK等。

  • ·《热血昆仑》:游戏的价值何在?

      《热血昆仑》被赋予完整的创意框架和丰富的游戏内涵,并拥有多种首创特色。奇门五行相生、迷幻深度副本、大型争夺战役、替身娃娃系统、冰镜迷宫闯关……更有庞大的热血剧情线索、多样化的升级路线、写实唯美的场景画面、华丽的人物装备特效、极具对抗性的攻防PK等。

  • ·《热血昆仑》:画面平凡,系统无特色

      《热血昆仑》是智艺网络精心研发重磅推出的一款2.5D中国风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经典武侠小说《昆仑》为蓝本,融入上古战争中,风起云涌、变化莫测的昆仑世界为游戏背景。营造出一款蕴含原汁原味中国侠义特色的史诗级巨作。

  • ·《热血昆仑》:无限制PK的体验

      “玩的是热血,拼的是侠义!”这是《热血昆仑》打出的口号。《热血昆仑》是智艺网络精心研发重磅推出的一款2.5D中国风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经典武侠小说《昆仑》为蓝本,融入上古战争中,风起云涌、变化莫测的昆仑世界为游戏背景。营造出一款蕴含原汁原味中国侠义特色的史诗级巨作。

  • ·《热血昆仑》:并不是人人都能分杯羹

      《热血昆仑》是智艺网络精心研发的一款2.5D中国风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经典武侠小说《昆仑》为蓝本,融入上古战争中,风起云涌、变化莫测的昆仑世界为游戏背景。已经有一个叫《昆仑》的游戏了,那么这个热血是山寨还是创新?进入游戏中看看就知道了。

游戏亮点
  • 1、《昆仑》小说为背景
  • 2、古典中国画风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0.04.00.00
客户端大小:800MB
MD5值: 5786c74f7ad76c1dce8290f1467c0775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龙传说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