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
游戏亮点
  • 1、真男人的血性3D网游
  • 2、纹身系统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1.8Ghz
  • 内存:1G
  • 显卡:Nvidia5600或ATIX800 128M
  • 硬盘:3GB
  •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DualCoreE2180双核
  • 内存:2G
  • 显卡:Nvidia8600GT或ATIHD3650 256M
  • 硬盘:3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龙魂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巨人网络 运 营 商:巨人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龙魂 > 猎手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0: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双龙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同时射出两支不同属性的箭矢,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和风元素伤害。 [可装填各种箭羽]。
  流星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射出势若流星的一箭,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可装填各种箭羽]。
  逐日 【飞弓系】远程攻击技能,穿刺敌人的穴位,使其经脉逆流。对目标造成直接物理伤害,并在10秒内持续造成物理伤害。 [其直接威力受到蓄力段数影响]。
  穿喉箭羽 【飞弓系】箭羽类技能,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打断目标。同时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穿心箭羽 【飞弓系】箭羽类技能,对窒息或昏迷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豹瞳 【飞弓系】自身增益技能,是猎手充满猎杀的渴望,10秒内使“普通攻击”技能附带一定伤害。
  满星 【飞弓系】范围攻击技能,箭如繁星满苍穹,攻击自身周围最多5个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孔雀翎 【飞弓系】被动技能,传说中用来散射暗器的巧妙机关。强化“满星”,使“满星”可发射各种箭羽。
  穿云 【飞弓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射出穿透云层的一箭,百步穿杨,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附带额外50%致命威力。
  螺旋箭羽 【飞弓系】箭羽类技能,击中目标后立即解体,像四周散射出刀片。 [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千锋骤雨 【飞弓系】范围攻击技能,向指定区域射出由无数箭矢组成的箭阵,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对该区域中心附近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寂灭 【迅弩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瞄准敌人要害,发动致命一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其威力受到蓄力段数影响]。
  破魔箭羽 【迅弩系】箭羽类技能,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燃烧对方一定法力;一定几率驱散目标身上的1个增益效果。 [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破阵箭羽 【迅弩系】箭羽类技能,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在10秒内降低目标4%物理攻击,该效果可叠3层;有一定几率驱散目标身上一个增益效果。 [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飞蝗 【迅弩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迅速射出7支箭矢,每次攻击都造成大幅随机物理伤害。
  困兽 【迅弩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且5秒内使其减速50%。
  扼杀 【迅弩系】被动技能,扼杀猎物的求生希望。强化“困兽”,使用“困兽”时,目标身上每存在一个移动限制效果,都会射出额外的一支箭矢。
  燕回斩 【迅弩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用弩箭猛击敌人,并借力后跃的绝技,对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使自己后跳8米。
  震魂箭羽 【迅弩系】箭羽类技能,命中目标后使其昏迷3秒。[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万象龙吟 【迅弩系】范围攻击技能,弹动紧绷的弩弦,发动声若龙吟的巨响。最多攻击5个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其威力受到物理攻击力加成。每命中一个目标都会使自身增加一个“龙之力”效果,使自身增加力量和生命上限。[该效果可叠加10次]。
  风刃箭羽 箭羽类技能,对目标造成风元素伤害,有33%的几率触发顺风效果,立即再次装填该箭羽。
  暴风陷阱 召唤类技能,在指定点放置陷阱,触发后对目标是用造成一定伤害,同时使该范围内的目标窒息2秒,使其降低攻击力并减速。
  烈风机关 召唤类技能,在指定点放置弩机关,持续射击进入警戒范围的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这个机关持续45秒。
  呼风号角 辅助技能,在3分钟内内使体质和敏捷提升。
  乘风 辅助技能,解除友方目标身上的“定身”和“减速”效果,并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其移动速度30%。
  瘴风箭羽 箭羽类技能,麻醉目标,使其在4秒内瘫痪。[同一时间只能装填一种箭羽]。
  风沙陷阱 召唤类技能,向指定地面发射捆绑陷阱的箭矢,触发之后会在一定范围内刮起致命的旋风。致盲目标并造成一定风元素伤害。
  拯救之风 辅助技能,回复友方目标一定生命值。
  风牢陷阱 召唤类技能,对指定点放置一个陷阱,触发后以黑风之劳禁锢敌人,使触发者造成一定伤害,使其定身3秒,并接下来的6秒内降低移动速度30%。
  风魔手 中程单体控制技能,凭借风之力将敌人抓捕到自己身边,造成一定风元素伤害,并将目标拉到自己身边。
  厉风蚀身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标记为“追踪目标”,使其在20秒内无法隐身、每次受到攻击都会承受额外的风元素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昏迷1.75秒。
  锻炼 被动技能,提升生命上限。
  练气 被动技能,提升力量和敏捷属性。
  蓄力 自身增益技能,获得“蓄力段数”,并提升攻击力3%。使“逐日”技能的直接攻击力提高。使“寂灭”技能的攻击力提高。[这个效果可以叠加3次]。
  鹰眼 自身增益技能,在20秒内使物理命中值提升。
  狂性 被动技能,增加怒气值上限。
  愤怒 自身增益技能,20秒内持续恢复怒气值。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