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
游戏亮点
  • 1、真男人的血性3D网游
  • 2、纹身系统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1.8Ghz
  • 内存:1G
  • 显卡:Nvidia5600或ATIX800 128M
  • 硬盘:3GB
  •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DualCoreE2180双核
  • 内存:2G
  • 显卡:Nvidia8600GT或ATIHD3650 256M
  • 硬盘:3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龙魂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巨人网络 运 营 商:巨人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龙魂 > 战士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重击 普通单体攻击技能,十分有力道的一次攻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其威力受到物理攻击加成。
  脉伤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一次精确的攻击,伤及敌人的经脉。对目标造成直接一定物理伤害并附加“脉伤”效果,10秒内造成持续伤害。
  折臂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快速的二连斩。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附加“折臂”效果,使其6秒内降低力量。
  复攻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攻击敌人的关节使其无法发力,每次攻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断骨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残忍的一击,其力道足以斩断任何坚硬的骨头,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脉伤”之后使用则附加“骨裂”效果,10秒内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折臂”后使用则附加“虚弱”效果,使其6秒内体质下降。
  裂筋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目标为敌人跟腱的一次攻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脉伤”之后使用则附加“迟缓”效果,使其5秒内移动速度降低。若在“折臂”后使用则对其释放“折磨”效果,使其立即受到一定物理伤害。
  段斩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幅度很大的一次斩击,对目标造成3次伤害。
  绞杀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孤注一掷,使用两把武器同时刺向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该攻击无视对方防御力并且一定会命中目标。
  腐髓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残忍的穿刺攻击,伤及敌人的筋骨,使其痛入骨髓,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目标受到“骨裂”效果影响之后使用则移除该效果,并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目标受到“虚弱”效果影响之后使用则移除该效果,并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同时为自己恢复生命值。
  碎颅 【双刹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凶猛的攻击直取对方的面门,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目标受到在“迟缓”效果影响之后使用则移除该效果,并添加“瘫痪”效果,使其瘫痪3秒。若在目标受到“折磨”效果影响之后使用则连续造成一定物理伤害两次。
  血凝 【双刹系】自身增益技能,凝固自身的血液使经络贲张,以感受来自任何方向的攻击并瞬间做出反应。10秒内对所有攻击自身的敌人进行反击,每次反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无坚不摧 【独绝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强力的攻击,轻而易举的击破目标的护甲,造成一定物理伤害的同时附加“碎甲”效果,使其6秒内物理防御降低。
  摧枯折腐 【独绝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势如破竹的一次攻击,摧毁敌人的免疫能力,造成一定物理伤害的同时附加“破竹”效果,使其6秒内元素防御降低。
  破军冲击 【独绝系】中程单体攻击技能,用力挥舞手中的武器,打出一道积气波,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力反千机 【独绝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内涵玄机的攻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霸王追击 【独绝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实用的追击技能,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无坚不摧”之后使用则冲刺到目标身旁。若在“摧枯折腐”之后使用则附加“痉挛”效果,使其10秒内移动速度降低。
  龙卷旋风 【独绝系】范围攻击技能,旋转自身造成利刃旋风来攻击周围敌人,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雷霆万钧 【独绝系】范围攻击技能,使用巨大的力量将武器砸向地面造成地震,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1.75秒。
  神威一触 【独绝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看似漫不经心的一次攻击,其实却是威力十足。若在“胸闷”之后使用则必定造成致命一击。若在“恐慌”之后使用则进行额外一次完全忽视目标物理防御的攻击。
  天鼓雷音 【独绝系】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声势浩大的一次强力的杀招,造成一定物理伤害。若在“霸王追击”之后使用则会将目标击飞并使其昏迷1.2秒。
  天崩地裂 【独绝系】范围攻击技能,将全身的力量凝聚,每隔一段时间爆发一次惊人的力量。10秒之内,每两秒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一次毁灭性的打击。
  冲撞 中程单体攻击技能,猛烈的冲撞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1.75秒。
  咆哮 自身增益技能,对着敌人愤怒的咆哮,提升士气。20秒内物理攻击力提升。
  呐喊 自身增益技能,大声的呐喊鼓舞着自己。20秒内物理防御力提升。
  武器专精 被动技能,通过长期的训练使你可以将各种武器的威力发挥到极致。提升物理攻击力。
  极限 自身增益技能,激发自身的潜能,即使在最严酷的环境下野会立于不败。10秒内自身生命上限提升。
  体墙 自身增益技能,为了保护对自己最重要的人们而自创的招式,大大提高自身抗击打能力。10秒内自身所受伤害降低。
  搬山 中程单体控制技能,使用气链将目标拉到自己身旁并对其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卸岭 近战单体控制技能,巧妙的将对手卸劲,封印对手,使其1.75秒内无法释放技能。
  踏峰 近战单体攻击技能,足以踏平山峰,对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崩石 远程范围攻击技能,对地面施压将地底石笋挤压出来攻击敌人。对一定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锻炼 被动技能,提升生命值上限。
  练气 被动技能,提升物理防御力。
  狂性 被动技能,提升怒气值上限。
  愤怒 自身增益技能,20秒内持续恢复怒气值。
  断魂 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强力的攻击足以斩断对方的魂魄。毁灭性的攻击,对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附加50%的致命威力和30%的致命几率。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