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
游戏亮点
  • 1、真男人的血性3D网游
  • 2、纹身系统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4 1.8Ghz
  • 内存:1G
  • 显卡:Nvidia5600或ATIX800 128M
  • 硬盘:3GB
  • 推荐配置
  • CPU :PentiumDualCoreE2180双核
  • 内存:2G
  • 显卡:Nvidia8600GT或ATIHD3650 256M
  • 硬盘:3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龙魂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武侠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巨人网络 运 营 商:巨人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龙魂 > 法师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0: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火球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投掷炽热的火球,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并使自身获得“火种”效果,4秒内火元素攻击力提升5%。
  冰锥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发射冰晶碎片,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并附加“冰刺”效果,使目标在4秒内减速30%。
  烈焰 【离火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迅猛如鞭笞的一击,附加额外10%致命几率。若自身存在“火种”效果,将有40%几率将其升级为“火焰花”效果,8秒内提升火元素攻击力10%和火元素致命几率5%。
  复仇之炎 【离火系】自身增益技能,获得“复仇之炎”效果,20秒内对攻击者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同时又30%几率获得“火种”效果。 [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龙炎 【离火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喷吐巨龙之息,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若自身存在“火焰花”效果,则将其升级为“火焰果实”效果。
  火殇 【离火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混沌之力在法师身上酝酿。对目标造成大幅随机的火焰伤害,并使自身获得“火殇”效果。 “火殇”计时结束时,若自身存在“火种”效果则将升级为“火焰花”效果;若自身存在“火焰花”效果则升级为“火焰果实”效果。
  捆龙索 【离火系】中程单体控制技能,引导法术束缚目标,使其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法术作用期间每秒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
  爆炎 【离火系】范围攻击技能,释放失控的离火之力,对周围目标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并将其击退。
  凤凰 【离火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向敌人释放法师体内的凤凰灵,凤凰飞出之时会灼伤法师,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同时对自身附加“浴火”效果,在3秒内持续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
  焚心诀 【离火系】中程单体控制技能,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同时对目标附加“混乱”效果,使其1.5秒内无法攻击或移动。
  火墙 【离火系】召唤类技能,召唤一道长度为2米的火墙,10秒内对试图穿越的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
  天火燎原 【离火系】范围攻击技能,召唤天外的陨石,降下毁灭之火,对指定区域的目标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并使其昏迷1.75秒。
  霜风 【玄冰系】中程单体攻击技能,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
  冰晶反噬 【玄冰系】自身增益技能,获得“冰晶反噬”效果,将攻击者冻结3秒,使其无法移动。
  寒冰 【玄冰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从地底召唤千年冰凌柱,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若目标身上存在“冰刺”效果,则消耗“冰刺”以产生“碎冰”效果,造成额外冰元素伤害。
  永冻地脉 【玄冰系】远程单体攻击节能,释放地脉中的寒气,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其威力受到元素攻击力加成。若目标身上存在“碎冰”效果,则将其转化为“冰刺”效果。
  冰血咒 【玄冰系】自身增益技能,冰冻自己的血液,使法师与冰霜合一。获得“冰血”效果,使自身在20秒内冰元素致命几率提高5%。
  末日深寒 【玄冰系】范围攻击技能,向四周散逸冰晶真气,获得“末日深寒”效果。该效果将在20秒内每2秒向周围目标发动一次寒冰冲击,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并附加“冰刺”效果。
  冬之爪 【玄冰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寒冬的触摸,夺取敌人的活力。对目标附加“冬之爪”效果,使其在3秒内减速70%。同时使自身获得“速度吸取”效果,在3秒内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透骨冰钉 【玄冰系】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将冰钉打入敌人的骨骼和经脉,将寒气送入骨骼,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并冻结目标,使其在6秒内无法移动。若目标身上存在“冰刺”效果,则对其附加“冰钉”效果,使其6秒内攻击力下降60%。
  玄冥冰甲 【玄冰系】自身增益技能,获得“玄冥冰甲”效果,6秒内减免所收到的伤害。
  冰封万里 【玄冰系】范围攻击技能,召唤死亡之寒,将大地变为冻土。对指定区域内的目标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并使该区域在10秒内变成冻土,将经过该区域的目标减速50%。
  冰火诀 近战单体攻击技能,同时造成冰元素和火元素伤害。若自身存在火焰连续技状态,将融化目标护甲,使其承受额外伤害。其效果取决于连续状态级别。若目标身上存在“冰刺”效果,则有35%的几率将目标击退。
  化蛇 远程单体控制技能,将目标变化为幼蛇4秒,使其无法使用技能。
  龙鳞 自身增益技能,获得“龙骨法袍”效果,10秒内吸收一定伤害。
  伏火咒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将混沌之力埋入对方身体,对目标附加“伏火”效果,3秒之后对目标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
  乾坤挪移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造成一定冰元素伤害,并将自身遭受的负面法术转移到目标身上,每转移一个负面法术,都对目标造成额外冰元素伤害。
  归元 辅助技能,驱散自身遭受的负面效果2个。
  失魂引 远程单体控制技能,吸取敌人的精魄,燃烧目标一定法力并使其沉默3秒,同时为自身回复等量法力。
  龙神祭仪 召唤类技能,祭仪上古龙神的仪式。在指定点召唤火龙,火龙将攻击进入其警戒范围的目标,造成一定火元素伤害,攻击间隔为2秒。火龙持续15秒,死亡时将消散为数道烈火灼伤周围目标造成火元素伤害。其威力受到元素攻击力加成。
  元素防护 被动技能,增加元素防御力。
  通冥法阵 远程群体控制技能,在目标脚下制造法阵,将其周围目标拉向法阵中心。
  锻炼 被动技能,提升生命上限。
  练气 被动技能,提升智力属性。
  狂性 被动技能,增加怒气值上限。
  愤怒 被动技能,增加怒气值上限。
  冰火轮回 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如命运一般无法逃脱的一击。同时造成冰元素和火元素伤害,这次攻击无视对方元素防御且必中。其威力受到自身属性元素攻击力加成。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