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26号《龙魂》启动终极技术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11月26日,真男人的血性网游《龙魂》,将启动终极技术测试。


龙魂截图欣赏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龙魂》的故事取自一个全新的架空大陆,昔日盟国青林、牧原、沛水和云泽国为了一件前朝遗宝反目成仇,各种地下势力趁天下大乱纷纷涌出江湖为非作歹,一时间大陆上风云变幻,战火连绵。曾经的盟友如今互相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无数原本安宁祥和的村庄成了硝烟弥漫的战场,而我们的玩家就将出现在这一片大陆上,为了获得一片洁净的天空而战斗。

  《龙魂》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全新3D引擎,画面细腻,清新鲜亮,游戏场景写实,草原,雪地,丘陵景致各异,建筑物古朴典雅,人物线条柔和生动,动作逼真,各种装备和人物和谐统一,让人完全可以从画面中感受到一个真实的古代战争世界。

  《龙魂》的职业简单易上手,战士、猎人、法师和刺客四大传统职业,每种职业都有两种完全不同的发展发向由玩家自己选择。《龙魂》的宠物将成为你升级打宝的一大助力,不仅可以帮你打怪,还可以和你合体,让你的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龙魂》的装备可以自己打造,宠物也可以通过打怪随机掉落,只要你愿意,一身极品装备可以很容易的得到,如果组合成了一套套装,还有强大的套装属性,拥有一套套装的玩家和同等级其他玩家的实力差距可不是一点哦!

  《龙魂》终极技术测试26日正式启动,届时充满挑战和刺激的《龙魂》大陆恭候诸位血性男儿前来证明自己的超凡实力!

  注册地址: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激活码激活地址:http://lh.ztgame.com/activity/


冰天雪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