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水浒Q传2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21:22  新浪游戏

  

种族 职业 英雄 好汉
轩辕 剑客 剑侠 炎黄剑
轩辕 相士 神算 鬼谷子
轩辕 医生 医师 神农子
九黎 术士 幻士 通灵使
九黎 法师 法灵 护法王
九黎 巫人 祭师 六道魔
蓬莱 道士 道尊 圣魂君
蓬莱 武师 武狂 巨无霸
蓬莱 仙使 玄仙 赛神仙

   

  剑客

   

  自古以来,剑客是以迅捷、快到极致为最终目的,追求力量和荣誉而战是剑客的宿命。正所谓嫉恶如仇剑如蛟,纵横四海荡诸邪。剑客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在战场与险境中成长的剑客,艰苦的环境锻炼出他们强健的身体和坚韧的耐力。所以剑客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强大的攻击,追求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他们有不少的制敌手段,能给予对手造成极大的伤害。剑客是战斗的操控者,丰富的战斗手段使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找到应对之法,凌厉的攻击更是一切妖魔的克星。

  优势在于他们的体格强壮,气血多以及物理防御力高。

  二转职业为剑侠、三转职业为炎黄剑。

  相士

   

  自古以来,相术是以预测吉凶祸福,通晓古今并精通幻相的一种方术,能精通此方术的便是相士。相士他们于神州各洞天福地,采天地精华凝结之物制成能制造幻相的保命法宝。这些法宝能够下引九天之力,亦能将相士的咒文传达至九天之上。能预测吉凶祸福,也能驱鬼御神,引神力控制别人的命运让对手陷入各种异常状态。能让对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优势在于他们独有的幻相封印、减益法术、特殊攻击手段。

  二转职业为神算、三转职业为鬼谷子。

  医生

   

  自古以来,医生是以追求生死人肉白骨的神通而悬壶济世并征服了无数强者,让人为了他们愿意付出一切。如果命运是注定的话那么医生就是改变命运的人。依靠生死人肉白骨的高明医术,他们甚至连已经到阎罗王那报到的鬼灵都能从阴间拉出来还阳!医生们不愿意战斗,但真要打起来也拥有威力巨大的杀手锏,所以他们不但能决定人的生,也能决定人的死!他们的法术以防守见长,药术中蕴涵的力量可以使人固本培元,不受外力所侵害。也可以救济世人,恢复气血。医生们能够运用各种增益法术给队友的战斗以最大的辅助。一个高级的医生甚至能够运用其神奇的法术复活战斗中牺牲的队友。

  优势在于回复能力强,气血较高,并且抗击打能力强。

  二转职业为医师、三转职业为神农子。

  术士

   

  自古以来,咒术之法门神异精悍。术士是以符咒运用神力,讲淬炼心身之术,趋鬼神之力为己所用而达到毁灭一切敌人并以借助幽冥之力来淬炼心身以求拥有更可怕的法力。他们以大神通将幽冥之力量聚集于身心之上,日日淬炼身心参悟,终于修炼得遇神杀神的法术力量。能招唤幽冥中的小鬼来战斗。咒语法术造成的伤害常由物质的内部爆发,破坏面积很大,给予对手致命的伤害,所以往往能以一个强大的咒语法术决定战斗的胜负。

  优势在于他们可怕的高魔法攻击技能。

  二转职业为幻士、三转职业为通灵使。

  法师

   

  自古以来,法师幻术之法门奇妙神异。法师是以变身术与媚惑术使人迷惑失智,驱人御神,法师总是会借助有利的形势潜伏起来警惕着四周,以迷惑敌人为主要手段兼以兽化变身之术突然增强无比的力量,随时准备出手石破天惊的一击。这一职业的源头乃是上古时代各妖族的妖王,在黄帝的进攻之下惟有变身隐藏自己才能生存下来。正因为如此,法师都是天生的变身刺客,他们的宗旨就是与周围融为一体,到了要出手时,一剑惊阕。他们的不屈精神与爆发力就这样永远地流传了下来。

  优势在于他们独有的变身之术、增减益法术、特殊封印攻击手段。

  二转职业为法灵、三转职业为护法王。

  巫人

   

  自古以来,巫术之法门神秘怪异。巫人就是以上古巫术进行与鬼神异灵等直接沟通的人,他们借助鬼神灵魂的智慧和力量,驱魔御神。他们以巫蛊之术上通九幽,以蛊术驱神鬼之魂。故而巫人常以通灵之材所制的巫蛊作为本命法宝,蛊术能为巫术增强效用。

  巫蛊之术自有伤敌自疗之法,他们可以借助鬼神之灵的力量去医治创伤或攻击敌人。若巫人行控魂聚灵之法,不但能使用疗伤之术,也可自由驱役神魔之魂,以巫术驱使神魔之魂缠绕攻击敌人,并能给敌人带来各种负面效果和自方带来不错的增益效果。巫人能够胜任治疗的角色,但他们更倾向于攻击性的形态。

  他们的优势在于有回复能力,有增减益法术。

  二转职业为祭师、三转职业为六道魔。

  道士

   

  自古以来,道术之法玄妙神秘。上天入地,无所不有。道士是以感应天道以玄妙之术控制敌人。他们精研五行之术,参阴阳,修造化,领悟了大道的奥妙能召唤五行之力来战斗,用五行之力把敌人陷入熊熊烈火或沙尘滚滚的幻觉中,又或者将敌人淹没在巨浪之下。他们善于运用强大法力的控制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在攻击和防御的能力上都能比较平衡地发展。但由于拥有许多玄妙的道术,这些玄术虽然不能直接给对手造成伤害,但却能够让敌人陷入各种幻境中而封印控制敌人,并有为友方解除各种异常状态和增加友方能力的手段。精通玄妙道术的道士能让友方增加能力无后顾之忧。

  优势在于他们拥有独有的封印法术、增益减益法术、特殊攻击手段。

  二转职业为道尊、三转职业为圣魂君。

  武师

   

  自古以来,武术之法变幻强大。武师是以借助天神之力淬炼心身。他们以大神通将天神的力量聚集于身心之上,日日淬炼身心参悟,终于修炼得遇神杀神的强大力量。武师们都是天生神力,体力充沛。他们的力量和体力都是最高的,近距离的物理攻击具有不错的威力。体力方面的优势又能使他们拥有很高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力,在被围攻时也能游刃有余。并拥有特殊的攻击效果能力。所以武师们天生擅长肉搏,武师所拥有的战斗力是所有职业中最为出色的。武师专精于格斗,料敌先机是根本,所以他们能通过特殊技能查看敌方属性,根据情况调整控制战力给予对手最大程度的伤害。

  优势在于独有的攻击能力、气血与防御高、长时间伤害输出。

  二转职业为武狂、三转职业为巨无霸。

  仙使

   

  自古以来,五行术之法神秘奇妙。仙使是以感应天道自然,参修先天五行之术。是能反转五行之力。他们行天人感应之法,体会天地五行之道,终于悟得先天五行之术。功成者不但能自行吸收五行生灵之力,更能夺天地造化,赋五行金木水火土以灵性。先天五行之术自有伤敌自疗之法,借助先天五行之力去医治创伤或攻击敌人。仙使不擅肉搏,却能以远击敌。五行神力在其掌控之下,幻化变形,以五行烈焰吞噬妖孽。仙使尤善凝聚五行之金木水火土生灵之术制造出各种增益效果,能给队友的战斗以最大的辅助。一个高级的仙使甚至能够运用其神奇的五行法术复活战斗中牺牲的队友。

  他们的优势在于有回复能力,独有的减益法术与特殊的五行攻击手段。

  二转职业为玄仙、三转职业为赛神仙。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水浒Q传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新水浒Q传2》:大话水浒萌情骑战

      《新水浒Q传2》作为火石旗下的最新力作,以清新萌动的画面风格和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深受回合制玩家的喜爱。这次公测特别请来了网络热播剧《爱情公寓》的主角之一美嘉做形象代言人,无疑将玩家的热情又调到了新的高潮。

  • ·卖萌骑战回合风《新水浒Q传2》评测

      《水浒Q传》的成功,让火石软件看到了丰厚的商业前景,此后接二连三的推出续作。系列作品的画面品质在一次次的推陈出新后确实得到了质的提升,游戏内容也继承了前作的优势,然而在创新方面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未能让玩家领略到更多的新颖元素。

  • ·《新水浒Q传2》:一个祖孙三代的故事

    对于《水浒Q传》的老玩家我想一定知道,自《水浒Q传》之后广州火石依次研发了《新水浒Q传》和《水浒Q传2》两款系列游戏,而本次继前几部作品之后又放出一款《新水浒Q传2》的游戏,好吧名字上我已经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究竟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呢?还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2呢?还是抓紧进游戏里面看看。

游戏亮点
  • 1、Q版游戏
  • 2、延续经典
游戏资料
微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1.48MB
MD5值:c4902c58dbf94f2301bb359869dac3a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完整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59GB
MD5值:ddb3adc9e81cce760bc6d4f1c3ca7f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