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水浒Q传2 > 地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21:03  新浪游戏

  世界地图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轩辕一族的后人在这里生息,发展。直到有一天,辽族的铁蹄踏进了这里。城市倒塌,森林枯萎,得到了邪恶力量的辽国大军很快蔓延到了各地。全天下都再等待救世主的出现,饱受苦难的轩辕族,沉睡多年的九黎魔,少问世事的蓬莱仙,为了追求心中的正义,站在了一起。和水浒108星将一同,拯救苍生!玩家可以在世界地图中点击相关小地图查询小地图信息。

   

  城市地图:

   

  桃源镇

  玩家出生的地方,这是一处世外桃源,这里的居民全是从战乱中逃出的将士,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因为厌恶了杀戮所以隐居在此。他们很乐于帮助新人,因为每个新人都象是一张白纸,没有接触到外面世界的残忍,而这颗纯洁的心正是桃源镇的人们所渴望、羡慕的。这里没有邪恶的力量,没有你争我夺的尔虞我诈,最适合尚无自我防护能力的新人成长。

   

  汴京城

  这是游戏中最大的一座中心城市,也是大宋的首都,建筑宏伟气派。但这里也龙蛇混杂,充斥着各方势力,另外此处出售各种物品的店铺也是最齐全的。

   

  野外地图:

   

  桃源镇郊

  这里可能是游戏中少数没有妖魔鬼怪出现的地方,地处桃源镇外,虽然比较安全,但是一些野生动物也带有一点攻击性。

   

  出现怪物:疾风狼、小野猪

  怪物等级:1~10

   

  十字坡

  十字坡虽只是一处小山坡,却是各路英雄好汉必定经过之处,因为这里酒家老板酿的酒实在是太美妙了,成为好汉们闲暇时必喝的珍品。

  丐帮的人选定这里为大本营,也是因为好汉们时常聚集在酒家,是探知消息的最好地方,另外嘛~也时不时能讨些银两,混顿饭吃。

   

  出现怪物:山贼、小雏鹰、小桃花精

  怪物等级:10~15

   

  汴京西郊

  这里是汴京城外风景最好的地方,那些达官贵人们经常要来这里饮茶、游玩。不过最近不少辽军的细作潜入到这里,企图在汴京城制造骚乱。让这块原本美丽的地方蒙上了一层阴影。

   

  出现怪物:虎王、辽军细作、山猴

  怪物等级:15~20

   

  地下球场

  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在里面赛球。蹴鞠运动刚刚兴起,贵族们企图独占这个有趣的运动,不让老百姓玩。可这么好玩的东西怎么禁得住呢?这里就成了京城百姓运动的秘密场所。知道朝廷发现了这里,派人将踢球的人们全部抓走,如今这里也开始荒废了。

   

  出现怪物:狱卒、大野猪

  怪物等级:20~25

   

  地牢一层

  这是朝廷管辖范围内的地牢,小小的地牢里也是波涛暗涌,一部分丐帮的人装扮成看守混入其中,他们的任务是随时救助一些受屈入狱的好汉。

   

  出现怪物:狱卒、机关兽

  怪物等级:25~30

   

  地牢二层

  这里是地牢的二层,里面关的都是穷凶极恶之徒~十分的危险。

   

  出现怪物:木甲守卫、牢头

  怪物等级:30~35

   

  地牢三层

  地牢的三层,一般不知道这里的存在,里面全部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为恐怖,最为凶狠的家伙。

   

  出现怪物:机关假面、花雕鼠

  怪物等级:35~40

   

  蜈蚣岭

  一处神秘山岭,据说时常有鬼怪出没,因此很少有人会来此处。由于山中盛产矿物所以只有炼金阁的人在此处收集矿物,最近辽国入侵很多辽国巫师看中此处适合做法因此也潜伏近来。炼金阁与辽国人一向势不两立,只要一见面那必定是一场弑杀。

   

  出现怪物:辽国巫师、狐狸、金雕

  怪物等级:40~44

   

  蜈蚣洞

  原来是一个矿洞,洞内有许多珍贵的矿石,冶金阁的弟子们在此采矿,炼制神兵,不过辽国巫师入侵到此地之后,蜈蚣洞已经荒废,里面妖魔横行,无人再敢靠近。

   

  出现怪物:竹蜈蚣、岩石精灵、山魈

  怪物等级:45~49

   

  枯树山

  这里本是一片美丽的山岭,一年四季,花开不败,当地人称之为凤翎山,也就是人们所称的野猪林,然而这一切都是在辽国的巫师来临之前。辽国巫师发现山有一种草药可以用与炼制巫毒,并且希望这种巫毒能够挽回他们在宋辽战场上的劣势。为了不让辽国巫师的奸计得逞,让这种巫毒在战场上毒害宋军士兵,当地人毅然决然的在凤翎山上四处点火,将草药和辽军巫师一同烧死在山上。辽军最后的希望在这一把火中和凤翎山一同化为灰烬,英勇的宋军士兵击退了辽军的进攻。只是这座山如今以被人改名为枯树山。

   

  出现怪物:海东青、狮子、血眼狼

  怪物等级:50~54

   

  枯木洞

  枯树山的村民将能够令枯树山回复生机的种子深埋在枯木洞中,接受了九天玄女生命之源的种子在枯木洞中释放着生命的力量。

   

  出现怪物:向阳花、枯木幽魂、冢魂、木鸢

  怪物等级:55~6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水浒Q传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新水浒Q传2》:大话水浒萌情骑战

      《新水浒Q传2》作为火石旗下的最新力作,以清新萌动的画面风格和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深受回合制玩家的喜爱。这次公测特别请来了网络热播剧《爱情公寓》的主角之一美嘉做形象代言人,无疑将玩家的热情又调到了新的高潮。

  • ·卖萌骑战回合风《新水浒Q传2》评测

      《水浒Q传》的成功,让火石软件看到了丰厚的商业前景,此后接二连三的推出续作。系列作品的画面品质在一次次的推陈出新后确实得到了质的提升,游戏内容也继承了前作的优势,然而在创新方面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未能让玩家领略到更多的新颖元素。

  • ·《新水浒Q传2》:一个祖孙三代的故事

    对于《水浒Q传》的老玩家我想一定知道,自《水浒Q传》之后广州火石依次研发了《新水浒Q传》和《水浒Q传2》两款系列游戏,而本次继前几部作品之后又放出一款《新水浒Q传2》的游戏,好吧名字上我已经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究竟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呢?还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2呢?还是抓紧进游戏里面看看。

游戏亮点
  • 1、Q版游戏
  • 2、延续经典
游戏资料
微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1.48MB
MD5值:c4902c58dbf94f2301bb359869dac3a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完整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59GB
MD5值:ddb3adc9e81cce760bc6d4f1c3ca7f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