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水浒Q传2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39  新浪游戏

  近日,一直处于高度机密研发状态的火石“3D第一力作”《水浒Q传2》终于又再放出最新消息——继恢宏庞大的故事背景及世界观曝光后,“水浒2”的最炫魅力“四大亮点”也终于亮相于众人面前——遮盖着“水浒2”的神秘薄纱下惊艳“花容”隐现一角!

  之前相关报道中也曾提到,《水浒Q传2》在视觉以及系统设计方面,都会给广大玩家带来巨大的惊喜。在视觉方面,早前流出的“水浒2”截图已经将火石美工组的深厚功力表露无遗——从2D跃进到3D,火石精良的游戏画面让似乎已经让“水浒2”成功了一半,那么在系统设计上,又有什么新的突破呢?

  “‘水浒2’在系统设计上的创新点、可玩点非常多,其中最重要的是我们主推的‘四大亮点’——‘酷炫角色’、‘情感宣泄’、‘兽宠进化’、‘地盘经营’。”“水浒2”的主策划自信地笑道。

  据介绍,“水浒2”的四大亮点全都是针对时下最流行的用户需求、并结合“水浒”特有的中华古典文化研发而成:“酷炫角色”系统不但可以满足用户炫耀和交流的需求,同时也是玩家成长结果的体现。根据不同的种族、体型及职业,玩家的外观都会有较大的区别,同时,由于采用了最优秀的3D引擎技术,不同质量的武器在装备后所散发出的炫目光效也会光彩夺目,个性十足。

  “情感宣泄”系统则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宣泄自己的真实情感,丰富的情感传递手段、交友与角色成长的完美融合、多变的情绪事件,将让玩家获得最真实的体验,而由多种情绪衍生出来的“情感副本”,仿真人类的情感变化,也是目前网游界中罕见的特色创新设计。

  而在召唤兽方面,“水浒2”推出了独创的“兽宠进化”系统。据了解,在游戏中,每只召唤兽都有几个肢体点,玩家可以自由更换这些召唤兽的肢体。譬如玩家可以将收集到的鹰的腿部,装配到豹子的腿部位置,使豹子具有鹰的腿部外形,并具有鹰的腿部属性,这样一来,玩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创造出极具个性的生物了。同时,该系统还支持召唤兽的换装、合成和生育的功能,强大而丰富的召唤兽系统,其创新度可以说是网游界之最了。

  而四大亮点中的“地盘经营”,则可谓“水浒2”模拟现实的又一大特色系统。在游戏中,你可以“慧眼识商机”,在风景秀丽的度假胜地,或水陆要冲的交通枢纽抢购地皮,体验地产大亨的生活;你可以在人来人往的商业旺地开家小食店,卖卖特色名菜;在不断扩展事业的过程中,你还可以选择雇佣其他玩家、或者通过商业竞争打败对手,体验叱咤商场的快感;如果你在现实世界中已经真实地经营着自己的商品,则可以在繁华的水浒虚拟世界中开家分店,同时获得游戏内外的丰厚收入。

  “水浒Q传2”四大亮点的惊艳曝光,强烈地吸引着一大批关心《水浒Q传》系列成长的玩家的心,并将提前促成民族网游业创新热潮的到来。尽管“水浒2”已经陆续放出不少新消息,然而对于翘首企盼、迫不及待的广大玩家来说,相信《水浒Q传2》的具体封测时间及封测号的发放方法才是他们目前最为关注的问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水浒Q传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新水浒Q传2》:大话水浒萌情骑战

      《新水浒Q传2》作为火石旗下的最新力作,以清新萌动的画面风格和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深受回合制玩家的喜爱。这次公测特别请来了网络热播剧《爱情公寓》的主角之一美嘉做形象代言人,无疑将玩家的热情又调到了新的高潮。

  • ·卖萌骑战回合风《新水浒Q传2》评测

      《水浒Q传》的成功,让火石软件看到了丰厚的商业前景,此后接二连三的推出续作。系列作品的画面品质在一次次的推陈出新后确实得到了质的提升,游戏内容也继承了前作的优势,然而在创新方面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未能让玩家领略到更多的新颖元素。

  • ·《新水浒Q传2》:一个祖孙三代的故事

    对于《水浒Q传》的老玩家我想一定知道,自《水浒Q传》之后广州火石依次研发了《新水浒Q传》和《水浒Q传2》两款系列游戏,而本次继前几部作品之后又放出一款《新水浒Q传2》的游戏,好吧名字上我已经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究竟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呢?还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2呢?还是抓紧进游戏里面看看。

游戏亮点
  • 1、Q版游戏
  • 2、延续经典
游戏资料
微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1.48MB
MD5值:c4902c58dbf94f2301bb359869dac3a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完整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59GB
MD5值:ddb3adc9e81cce760bc6d4f1c3ca7f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