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新水浒Q传2 > 三大种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21:21  新浪游戏

  轩辕蓬莱九黎

  轩辕种族

   

  种族介绍:

  人间盛行侠客,上古时期有一豪侠传说姓公孙,居于轩辕之丘,故名曰轩辕。曾战胜炎帝于阪泉,战胜蚩尤于涿鹿,诸侯尊为天子。几千年来,其嫡系后裔与归附于其的神农氏后裔或渔猎耕种、或济世行医、或从政经商,看遍朝代变迁,历尽风雨洗礼。适逢宋朝局势动荡、战乱四起,国家危如累卵、百姓身处水火之时,轩辕子民离开家园,浪迹天涯,去寻求救国救民之良方。

  人类为万物之灵,是最聪明的,最懂得发挥自己的本领,善于运用自己的智慧,参透玄门奇术。文武全才的人往往能不战而屈人之兵。并精于各种兵器与御气之术,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强大的攻击。

  职业划分:

  剑客 剑侠 炎黄剑

  相士 神算 鬼谷子

  医生 医师 神农子

  蓬莱种族:

   

  种族介绍:

  蓬莱仙岛,位于渤海之东,其上物色皆白,黄金白银为宫阙,珠轩之树皆丛生;华实皆有滋味,食之可长生不老。传说在蓬莱修炼之人都有如同神仙般的能力。众蓬莱修炼者原本无欲无求、潜心修行,终日参生死之道、悟轮回之法。怎奈尘世争斗纷扰,邪魔祸乱,危及宁静祥和的蓬莱仙岛,迫使众修炼者下凡入世,一则平息祸乱,拯救苍生,二则破魔祛邪,守护神州大地。

  蓬莱族是超脱于自然的得道之族,他们拥有威力无穷的法力。飘逸灵活法力无边,这就是传说中的陆地神仙。蓬莱族人经过秘传进行修炼而超脱了自然的限制,因此而身法灵活,还具备了呼风唤雨的能耐。能够充分利用大自然的灵气,并把这些灵气作为自己攻击的手段。所谓灵气就是阴阳五行皆有可能。一个得道的蓬莱族人能够使出威力无穷的灵气攻击,毁灭周围的一切,给对手造成巨大的法术伤害。

  职业划分:

  道士 道尊 圣魂君

  武师 武狂 巨无霸

  仙使 玄仙 赛神仙

  九黎种族:

   

  种族介绍:

  上古时代,蚩尤麾下九大部族,统称九黎。自涿鹿大战蚩尤败于黄帝之后,九黎部族隐忍消退,于南方荒蛮之地繁衍生息。九黎部族信奉巫教、杂拜鬼神,行踪诡异、沉稳狠辣,在外人眼中与妖魔无异。九黎族何惧世俗眼光,依旧我行我素,快意恩仇。

  九黎族崇尚自由,反叛约束,追求从心所欲,无为而无不为。更有些九黎族不管世间万物,只随自己心意行动,九黎是强悍的完美诠释。九黎族长期生活在荒芜与黑暗的地方之中,艰苦与恶劣的环境造就出他们强健的身体和超强的杀伤力,忍辱负重,弱肉强食的教训让他们深深地明白到力量和生命的重要性,因此激发出自己的生命潜力。使自己更加强大是九黎族的生存之道。

  职业划分:

  术士 幻士 通灵使

  法师 法灵 护法王

  巫人 祭师 六道魔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水浒Q传2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新水浒Q传2》:大话水浒萌情骑战

      《新水浒Q传2》作为火石旗下的最新力作,以清新萌动的画面风格和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深受回合制玩家的喜爱。这次公测特别请来了网络热播剧《爱情公寓》的主角之一美嘉做形象代言人,无疑将玩家的热情又调到了新的高潮。

  • ·卖萌骑战回合风《新水浒Q传2》评测

      《水浒Q传》的成功,让火石软件看到了丰厚的商业前景,此后接二连三的推出续作。系列作品的画面品质在一次次的推陈出新后确实得到了质的提升,游戏内容也继承了前作的优势,然而在创新方面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未能让玩家领略到更多的新颖元素。

  • ·《新水浒Q传2》:一个祖孙三代的故事

    对于《水浒Q传》的老玩家我想一定知道,自《水浒Q传》之后广州火石依次研发了《新水浒Q传》和《水浒Q传2》两款系列游戏,而本次继前几部作品之后又放出一款《新水浒Q传2》的游戏,好吧名字上我已经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究竟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呢?还是应该理解成《新水浒Q传》2呢?还是抓紧进游戏里面看看。

游戏亮点
  • 1、Q版游戏
  • 2、延续经典
游戏资料
微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1.48MB
MD5值:c4902c58dbf94f2301bb359869dac3a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完整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10.0127
客户端大小:1.59GB
MD5值:ddb3adc9e81cce760bc6d4f1c3ca7f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IV 2.4G以上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62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Core 2 Duo E2100
  • 内存:2GB
  • 显卡:GeForce 8600系列以上或相同档次
  • 硬盘:4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