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及登陆游戏

2009-06-11 20:23:35   来源:新浪游戏

账号注册(友情提示:如果您已经拥有梦工厂通行证,可直接登录游戏)
1、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图标

,启动“梦游基地”游戏大厅。

2、游戏大厅启动后将弹出如下的“梦游基地”登录框,请点击【注册】按钮,即可进行账号注册。

 

 

进入游戏

1、启动“梦游基地”游戏大厅,登录您的通行证。
2、在大厅左侧的游戏列表中用鼠标左键双击“圣斗士OL”条目,即可启动游戏。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安装的游戏版本是《圣斗士OL2.5D》,请选择对应的游戏条目启动游戏。

 
3、游戏启动后,将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并下载最新的服务器列表,这可能需要耗费您一点时间,请稍作等待。待所有下载完成后,点击“启动游戏”即可进入“圣斗士Online”的绚丽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推荐
最近浏览过的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