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圣斗士Online > 随身功能——传送门、商店、仓库随身带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21:28  新浪游戏

《圣斗士OL》提供有随身功能,让您能不用回城就可以呼叫打开时空之门、商店和仓库。用鼠标点击游戏右下角面板栏里的“随从”(快捷键“C”),即可打开随从面板。

 
 

随身功能作用详述
使用随身功能必须拥有道具“时空之轮”。
 


只要您物品栏中有“时空之轮”存在,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场景使用以下三项随身功能。
1、 传送
点击随身功能里的“传送”,您将立即打开一个时空之门,在此你可以选择想要前往的人界或天界的场景。另外,用“时空之轮”打开的时空之门较之各场景中时空之门更为卓越,用它您可以直接前往敌对阵营的主城,您目前无法进入的场景也会出现在传送列表之中(名称灰色,仍不可传送)。
提醒:无论您传送与否,“时空之轮”在开启时空之门后即会消失。
2、 杂货
杀怪的时候没药了怎么办?使用随身功能里的“杂货”,您可以马上呼叫出一个商店出现,让您免去往返于主城(或欢乐谷)和战斗地点之间的跋涉,可以就地出售战利品并补给药品。
3、 仓库
打怪时背包满了或者要交易的物品没有带在身上怎么办?不用回城,只要使用随身功能里的“仓库”,您在任何地方都能管理自己仓库里的物资。呼叫打开仓库后,无论是将背包里的物品存入仓库中,还是从仓库里取出可能忘记携带的急需物资,您都可以随心所欲。

随身功能可以大为提高您在游戏中的效率,节省下许多浪费在不同场景间往返奔波的时间。犹豫什么呢?保持自己带着几个“时空之轮”以备不时之需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圣斗士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风暴英雄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骑士之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星际战神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仙与妖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