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圣斗士Online > 阵营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23:38  新浪游戏

 

《圣斗士》

  在人类所生活的世界里,不是人人都那么友爱善良。他们有的人从小娇生惯养,受到母亲的溺爱和照料。有的人残忍而粗暴,总是互相厮杀。只有通过严格考核的人,才有资格成为雅典娜的“圣斗士”。 每一位圣斗士都发誓保卫他们的女神,他们彼此团结友爱,对未来积极乐观、充满希望。他们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和坚韧的战斗意志,坚定的信念让他们的力量得以充分发挥出来。

 

 

《冥斗士》

  冥界之王哈迪斯与他那108颗魔星一样,都是不死的,他只用从地狱将他们重新复活就可以了。这一批从地狱复活的亡灵们,一个个生前就绝非善类。他们有的总是千方百计地侮辱和欺凌别人,一些人甚至彻底地堕落和败坏。他们的生命中充满着痛苦和罪孽;他们的心灵日日夜夜被忧虑和苦恼折磨而不得安宁;他们嗜血,对新鲜血液充满着渴望,有的甚至蜕变成了吸血鬼一样的魔鬼。贪婪和杀戮是他们永恒的信条,死亡与黑暗是他们最终的归宿。

 

 

《龙斗士》

  东方世界的人们,智慧异常高超,机谋权术可以被他们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吃过他们亏的人,往往不会称赞他们机智过人,反而到处宣扬他们狡诈多变。这里的人们总是抱怨神衹不断地给他们增添新的烦恼,然而最大的烦恼却来自于他们自身:他们讲究达到凭虚御风、天人合一的至高个人境界,他们一直在追求的是兼爱非攻—— 一个他们心目中的大同世界。

  

 

 

 

三阵营男性角色一览

 

三阵营女性角色一览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圣斗士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游戏推荐
  • 风暴英雄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骑士之心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星际战神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仙与妖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