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玩家间帮派争斗在网吧内砍伤4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0:53 东南快报

  

  网络上的两个门派“独字派”和“风A云派”在玩传奇游戏时,为争夺兵器,竟在网吧里动刀。昨日,严某等3人向警方投案,汉阳“4.11”网吧血案告破。

  今年4月11日凌晨2时许,汉阳洲头派出所接警:建港顺达网吧有人被砍伤,4人受伤
,其中3人伤情严重。民警赶到现场时,行凶者已乘车逃走。民警将伤者送到市五医院抢救,同时开始调查走访。据受伤的齐某反映,4月10日晚9时许,他以“记忆戒子”为名在顺达网吧玩网络游戏《传奇》,在网上与一名网名叫“独一无二”的人发生矛盾(双方在网上分属风云派、独字派),两人在网上互相谩骂至12时许。“独一无二”让“记忆戒子”报上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齐某当即告知,随后,“独一无二”邀了几个人,拿着砍刀赶到,将齐某和4个网友砍伤。

  齐某称,他只知道“独字派”的网名比较特殊,都“姓独”,如独一无二、独自孤行、独来独往、独断独行等。专班民警逐一在汉阳、江汉等地的网吧里走访,并调集网警对“独字派”进行网上监控,最终查出“独一无二”的真实身份:严某,28岁,江汉区人。通过多次做工作,昨日,严某与同伙黄某主动到洲头派出所自首。(来源:钟和)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因噎废食 近九成家长禁止孩子上网 (2004-10-26 15:54)
愚昧少年缓刑期间偷钱玩网游追悔莫及 (2004-10-26 14:41)
24小时营业网吧收银员凌晨被砍4刀 (2004-10-26 14:32)
重庆·网吧超低价竞争只为留住人气 (2004-10-26 14:00)
金山《封神榜》内幕曝光之社会系统篇二 (2004-10-26 11:48)
瑞士奥地利联手破获网络游戏传销案 (2004-10-26 10:11)
上海涌现一批数字老人 银发网游高手多 (2004-10-26 10:06)
脱衣游戏缠学生 母亲气愤倒苦水 (2004-10-25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