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因噎废食 近九成家长禁止孩子上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5:5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由江苏省文明办、省文化厅和省电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江苏未成年人网络文明社区行”到达了第一站——樱驼花园社区。记者从现场的一项调查了解到,将近9成的家长因为无法监控孩子上网到底做些什么,干脆因噎废食,小孩想上网,免谈!

  据统计,当前江苏网民已有610万,其中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就占18.6%。在昨天活
动现场,不少家长就向记者大倒苦水,在家里面装上宽带可以,但做家长的根本不可能时刻在家盯着,哪里放心小孩一个人上网?家里面不能上网,小孩他就老是想方设法往网吧跑,这样就更让他们头疼了。

  此次省文明办等推出的“绿色上网”,通过建立黑白名单、设置父子账号等方式,实现对绝大部分色情、暴力、贩毒等不良信息的过滤,解决了家长们的难题。实习生 吴叶青 记者 刘泱

  (编辑 晨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24小时营业网吧收银员凌晨被砍4刀 (2004-10-26 14:32)
重庆·网吧超低价竞争只为留住人气 (2004-10-26 14:00)
新法规规定 擅开网吧可以判罚拘留 (2004-10-25 14:14)
网吧苦等梦中情人大学生3天没吃没睡晕倒 (2004-10-25 13:51)
家长恳求网吧不收留未成年人通宵游戏 (2004-10-25 11:05)
全国网吧整治期延长 广州不审批网吧 (2004-10-25 10:19)
7天不上课不回家 家长携子怒揭黑网吧 (2004-10-22 17:53)
少年为泡网吧窃灯 千元泛光灯只卖3元 (2004-10-21 14:44)
上海网吧调研 50%青少年上网首选游戏 (2004-10-21 14:34)
逃学离家沉溺网吧 三少年出走幸遇警员 (2004-10-19 18: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