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正文
重庆·网吧超低价竞争只为留住人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4: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26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在经历了网吧专项整治后,重庆市网吧人气逐渐降温,业务也日渐清淡。网吧业主左右权衡,不少网吧又重新举起降价屠刀,试图通过降低上网费杀出一条血路。

  在9月,为了将专项整治中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各区县均成立了网吧协会,以2元/小时以上的上网价格作为减少“损失”的价格底线。同时,不是网吧还通过开展网络游
大赛来保住人气。但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营,不少网吧都出现了“有价无市”的冷清场面,不少网吧开始不顾“网协”的约定,悄悄打起了降价招牌,希望能否以此吸引网民而增加收益。

  笔者见到,在李家沱地区的几个网吧,全天上网均为1元/小时,虽然价格降下来了,但网吧的业务好转的程度也有限,一位网吧老板提起经营现状就摇头:“以前是人满为患,而现在,低价格也很难出现有爆满的情况。”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暗渡陈仓 网吧全行业的免费大餐 (2004-10-25 15:57)
新法规规定 擅开网吧可以判罚拘留 (2004-10-25 14:14)
网吧苦等梦中情人大学生3天没吃没睡晕倒 (2004-10-25 13:51)
家长恳求网吧不收留未成年人通宵游戏 (2004-10-25 11:05)
全国网吧整治期延长 广州不审批网吧 (2004-10-25 10:19)
宽联数码携手天极网校引领网吧教育新观念 (2004-10-22 16:38)
文化局无权处罚 黑网吧法院胜诉 (2004-10-22 1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