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内幕曝光之社会系统篇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1:48 新浪游戏

  打怪练级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在金山《封神榜》中,金山烈火工作室还提供了其它更好的社区系统,跑商、运镖、劫镖、保险、变身、福利系统等等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下《封神榜》的保险系统。

  在《封神榜》的游戏世界中,为了更好的减少玩家的损失,我们专门提供了人物保险、物品保险、任务保险和国家保险4大险种供玩家选择。

  1、人物保险

  人物保险是指对玩家角色的保险,对玩家角色死亡后经验的一种补偿,人物保险分为以下3类:

  ⑴经验险:用于保护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一定时间内死亡后获得补偿,主要是丢失经验后给予的相应的赔付。购买这种保险需要耗费金钱和声望。

  ⑵组队险:玩家给自己的朋友买保险。需要耗费较多资源。

  ⑶长期在线分红险:玩家每天给特定NPC交取一定的金钱、声望和某些特殊要求道具来换取该保险。在一定周期内,玩家如能每天都保持上线,并且上交要求的东西,在一定时间内,系统会分期给予玩家返还一定比率的资源,并在周期结束时全部返还资源。

  2、物品险

  物品保险是针对玩家角色装备的一种保险,有以下几种保险方式:

  ⑴完全保险:所保险的装备在玩家死亡时不会掉落;

  ⑵部分保险:所保险的装备在玩家死亡时,如果系统判定该装备掉落,则该件装备自动消失,任何人无法拣到;

  ⑶掉率保险:所保险的装备在角色死亡时掉率降低,但还是有极小概率会掉落。

  3、任务保险

   任务保险主要针对运镖任务,在玩家运镖失败后,给玩家的一种补偿。

  4、国家保险

  国家保险主要针对即时国战而设定的保险,一个国家可以保险的种类有以下两种:

  ⑴长期在线分红险:国家每天给系统上交一定的金钱、资源、声望、和宝物,在给予一定时间后,系统会每天返还给予该国一定的金钱、资源、装备等。这种保险在本国与他国国战失败后,自动取消,国家需要重新给予系统东西来换取新的一轮的保险。

  ⑵一次性保险:在国战中攻守双方都可以购买保险,该保险以收取一定资源、金钱和城主声望来获得。

  除了打怪练级,金山《封神榜》还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娱乐方式供大家选择,想掌握更多的情报,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更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封神榜资料,请点击封神榜官网: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