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3:26 PCgames

  著名的Half-Life Fallout论坛收到了Valve的CEO加布.内维尔的消息,消息中说:

  《半条命2》已经确定零售版和STEAM版的内容。另外说明一点,无论维旺迪雪藏《半条命2》的传言是否属实,STEAM用户都可以玩到《反恐精英:起源》。

  零售版:

  标准版:包括《半条命2》和《反恐精英:起源》。共6CD,有三种包装外观可选,分别以《半条命2》的人物Gordon、Alyx、G-Man为包装封面。

  典藏版:包括《半条命2》,《反恐精英:起源》,《半条命:起源》,一件“半条命2”主题T恤,一本包含人物、背景、游戏制作的信息并配有100多张的图片的Prima book sampler。游戏封装为1DVD。

  SREAM版:

  铜版:《半条命2》和《反恐精英:起源》。

  银版:《半条命2》,《反恐精英:起源》,《半条命:起源》,《胜利之日:起源》,Valve的产品说明书。

  金版:《半条命2》,《反恐精英:起源》,《半条命:起源》,《胜利之日:起源》,Valve的产品说明书,完全战术手册,3张“半条命2”海报,“半条命2”帽子,“半条命2”明信片,“半条命2”棍子(microkof猜想莫非这就是Gordon Freeman手中常拿的那条?),“半条命2”音轨CD,前往Valve的旅行一次!(平均每5000个金版包含一次旅行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揭密!半条命2被迫延期的前前后后 (2004-09-27 18:31)
《半条命2》母盘16日交付维旺迪 (2004-09-17 14:30)
《半条命2》震撼视频截图(组图) (2004-09-14 16:23)
半条命2网络预载开始 还需启动授权 (2004-08-31 17:41)
期待已久巨作《半条命2》前瞻(组图) (2004-08-19 13:30)
媲美半条命2!《FEAR》新情报(组图) (2004-08-18 12:14)
评论:Doom3和半条命2挥霍的夏天 (2004-08-09 14:36)
半条命2盗窃嫌犯被捕全过程(组图) (2004-07-22 18: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